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百合动画樱Trick:主制作阵公开

百合动画樱Trick:主制作阵公开

确认将在今冬(2014年元月番)登陆TBS,BS-TBS媒体的百合动画《樱Trick》,往日保守了官网,同时首弹视物感觉图和主制作阵容宣告!除开已知的动画将由STUDIO DEEN企业制作以外,检查查看将是石仓贤一,人设是坂井久太。

石仓贤一是《初音岛III》的检查查看,在《朝阳单描》、《玛莉亚狂热》等作品中与爱巢昭之、大沼心等人都有过累次协作,曾负责过《戏院版 魔法教员!》的副检查查看一职。而坂井久太则是《命数石之门》系列的作画检查查看,别看姓名很像男的,实际上坂井久太是女性,原名为坂井久美子,并且仍然个内心“绅耆”的女性,心爱百合、裸足等等!看来人设找她真是找对人了!

动画《樱Trick》改编自幽默诙谐的画面家TACHI(タチ)自2012年于杂志《幽默诙谐的画面光阴KIRARA Miracle》上起头连载的百合向4格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幽默诙谐的画面讲评了一同在高中保存生命了3年的春香和优这两个女学生之间专门特地关系的故事,充满了百合甘美与酸涩的气味,到达第2卷中优的姐姐美月也离场了,并且她也很心爱春香,于是微妙的关系连续不断倒退!幽默诙谐的画面完全男的向的作品比拟小昏迷后醒过来,独特的地方是每一次故事中都会闪现亲嘴镜头,网络评估为如果你也是百合爱好者的话,肯定会意爱况且浸沉于这些个故事中不可以自拔的……就百适宜而言到现在为止是杂志KIRARA中无上的等等……

【STAFF】

检查查看:石仓贤一

人设:坂井久太

制作:STUDIO DEEN

 百合动画《樱Trick》主制造阵公开

相关动漫:《摇曳百合》《摇曳百合第二季》《百合熊岚/百合熊风暴》《摇曳百合 第二季》《花舞少女/花漾小屋百合开

上一篇:无敌看板娘:漫画作者上吊自杀 下一篇:进击的巨人:三上枝织回应莱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