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基情!花样滑冰原创动画冰上的百合:10月播出

有基情!花样滑冰原创动画冰上的百合:10月播出

真正以良人花样溜冰为题材的原创TV动画《冰上的百合》7月29日宣布将于2016年10月入手下手在朝日电视台播出,同时官方还黑暗了一张纠集了列国选手的视觉图及3个重要脚色的人设图。

有基情!花样滑冰原创动画《冰上的百合》10月播出

《冰上的百合》是一部描写良人花样溜冰的世界的原创TV动画,由建筑过《坂道上的阿波罗》《巴哈姆特之怒GENESIS》等动画的公司MAPPA负责建筑动画。故事原案由凭仗《桃花期》与《337应援男》被巨匠所熟知的漫画家久保美津郎负责,执导过《鲁邦三世~名为峰不贰子的女人~》的山本沙代担负导演及系列形成。其它,该动画还请来了前日本花滑举止员、现任编舞师宫本贤二做艺术指导,力争描写出最真实的良人花样溜冰的世界。

视觉图上一共纠集了11位良人花样溜冰的选手,他们都来自差异的国度,这也是官方初度颁发浮现了那么多脚色的图。个中男副角日本人胜生勇利、世界五连冠的维克托·尼基福洛夫以及俄罗斯选手尤里·普利谢朱齐3位脚色的具体人设及配音声优也已黑暗。

有基情!花样滑冰原创动画《冰上的百合》10月播出

胜生勇利(CV:丰永利行),23岁,身高173cm。他有着玻璃心以及容易发胖的体质。

有基情!花样滑冰原创动画《冰上的百合》10月播出

维克托·尼基福洛夫(CV:诹访部顺一),27岁,身高180cm。他备受世界瞩目,是在世的传奇。

有基情!花样滑冰原创动画《冰上的百合》10月播出

尤里·普利谢朱齐(CV:内山昂辉),15岁,身高163cm。尤里是一颗即将绽放灿烂的宝石。

其实这部作品从设定上,有若干分良人花样溜冰版《Free!》的味道,置信世界列国美女带来的基情花样溜冰,必然会浮现纷歧样的精彩。喜欢美女子的女孩子,尤其是腐女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男子天团吗?死亡笔记:最新电影海报出炉 下一篇:打开新世界大门!可以捏脸的黑子软手办面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