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抓臀杀?守望先锋:黑百合猎空性感COS

抓臀杀?守望先锋:黑百合猎空性感COS

战斗平易近族因为有着天赐个体的相貌和身体让他们可以轻松把握良多ACG中的脚色,这一点想必巨匠在各大COSPLAY上已经看法过了。近日,COS界驰誉人物,来自俄国的Jannet Vinogradova和Ardsami再次为我们带来了一组《守望前锋》性感COS照,“抓臀手”实力吸睛。

抓臀杀?《守望先锋》黑百合猎空性感COS

此前,Jannet和Ardsami就因COS《守望前锋》中的利剑百合和猎空而一炮走红。近日,她们再度合体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只见COS猎空的Ardsami将她的手放到了利剑百合的屁股上,极度有弹性的屁股立马即是一个手掌的遗迹,而猎空也是裸露一脸满足的笑貌,果真这才是“守望屁股”的真谛啊。

抓臀杀?《守望先锋》黑百合猎空性感COS

而在另一张照片中,猎空和利剑百合开启互撩模式。利剑百合将手如有似无的搭在猎空的娇臀上,气氛中洋溢出一种空气叫做含混。不知道名人们对这组COS照能否喜欢,巨匠可以留言讲述企鹅娘哦。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黑出翔!柯南:新画面被网友吐槽“小兰碾碎新一” 下一篇:反正福利不变!今年的C90在COS方面有啥特征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