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喵拟人百合向动画喵咪DAYS:定档明年1月

萌喵拟人百合向动画喵咪DAYS:定档明年1月

由日本漫画家たらばがに创作的百合向萌系漫画《喵咪DAYS》此前宣布了改编成TV动画的动态,日前该动画确定将于2017年1月播出。

萌喵拟人百合向动画《喵咪DAYS》定档明年1月

《喵咪DAYS》的TV动画确定由推出过《雨色可可》《熊巫女》《腐良人高校生产》等动画的EMT Squared公司负责建筑,由执导过《暧昧餐厅》的平池芳正担负导演,脚色设想则由代表作品是《笨蛋测试理睬呼唤兽》系列、《恋姬无双》系列的大岛和负责。

萌喵拟人百合向动画《喵咪DAYS》定档明年1月

《喵咪DAYS》是由日本漫画家たらばがに创作的百合向萌系漫画,在角川书店的《月刊Comic Cune》杂志上连载。故事告诉了怕生的女孩小长井友子和她喂养的3只猫咪的日常。而这3只猫分袂是撒娇高手的“玛”、淡定王“罗”、爱哭鬼“西”,她们有着人的形态,有猫耳和尾巴,会说人类言语。

萌喵拟人百合向动画《喵咪DAYS》定档明年1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附送甲铁城:无名陪睡语音的官方抱枕套将于12月发售 下一篇:有钱就能把到妹?妹子们选对象是看重爱情还是金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