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版凉宫春日:下月迎最终回

漫画版凉宫春日:下月迎最终回

 幽默诙谐的画面版《凉宫春日》下月迎最后回

根据角川(微博)书局旗下漫展杂志《少年ACE》十月号上的音信显露,在同本杂志连载近8年的《凉宫春日的愁闷》本篇幽默诙谐的画面将在下月(十一月号)迎来最后回。

幽默诙谐的画面版《凉宫春日的愁闷》是根据谷川流原著改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由幽默诙谐的画面家ツガノガク创编,2005年起头连载于《少年ACE》,到现在为止的戏剧的情节以前讲评到《凉宫春日的惊慌》后篇,推出了19卷单行本,目测20卷终了。本次幽默诙谐的画面版终了,原由很可能是因为谷川流在《凉宫春日的惊慌》后很久没有新刊,幽默诙谐的画面以前没有能够连续不断改编的素材了,故而刊发终了。

轻小说《凉宫春日》系列是东洋轻小说家谷川流2003年起头出版发行的人气轻小说系列,《凉宫春日的愁闷》曾在2006年和2009年改编TV动画,2010年第4部小说《凉宫春日的隐没》被搬上大荧幕,不照顾这部分的小说原著都在2005年之前成功实现,而该系列小说自2007年起头就变成有生之年系列,2008年~2013年一段时间只出版了《凉宫春日的惊慌》前后篇2本新作。原作素材太少也诱致幽默诙谐的画面、动画怎奈连续不断也就说的通了。【说好的凉宫第3季呢?

 幽默诙谐的画面版《凉宫春日》下月迎最后回

《凉宫春日的愁闷》幽默诙谐的画面第一9卷

相关动漫:《漫画家与助手们OVA》《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搞笑漫画日和4》《搞笑漫画日和1》《电器街的漫画店

上一篇:电影星球大战7:明年1月份开拍 下一篇:魔禁:一方通行外传漫画年末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