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讨论:下载盗版漫画有罪吗?

日宅讨论:下载盗版漫画有罪吗?

日本算是在版权回护上做得比拟好的国度了,但跟着网络发家,也有良多人会下载盗版漫画、电子书看。有日本网友画了一张漫画来告诉这种气象,引起了很大应声。

日宅讨论:下载盗版漫画有罪吗?

银桑当然穷,但有原则,想看《JUMP》就去买。

日宅讨论:下载盗版漫画有罪吗?

A:“我有下载电子书,你要看吗?”

B:“我不看,会弊病作者的销量的。”

A:“没事的。”

B:“我原来就不看这位作者的书,也不买,就算我看了也不会对销量形成影响的。”

A:“哇啊啊啊啊!”

↓以下为日本网友们的评论:

“曾有人很过渡地说,若何作者因此而没饭吃那仍旧不要画漫画了。以前《帆海王》就碰见过这种事,有人看完后说这部世界级漫画应该免费阅读,真是可怕。”

“实践中有人会为自身的行为找理由并合法化,他们说网络著作权在法则上太含混,这都是成本主义的错。”

“这就跟‘不被人知道就不算立功’的托言是同样事理。这不是搞笑,道貌岸然地说出这话的人应该觉察到自身有多糟糕。一步之差就会酿成立功者了。”

“原本在网络下载盗版漫画就很容易沾染电脑病毒,打不开文件,沾染病毒的人会发疯的。”

“我是一名补习班老师,我的学生每每炫耀自身已经在网上把《你的名字。》看过好若干次了,真是悲催。”

“我对而今的漫画没有采办欲望,扫数都被包装纸包好,只能看到封面,以是我不想买。”

“同人志不是商品,以是下载没问题。”

“在网络普遍确当今,这个问题是避无可避的。作者自身不采用举措会迸发更多问题,也变得难以处置。上传工口游戏的人就算被公司社长发现了,也还没到被差人拘系的境地。”

“最好是采办漫画,我很喜欢收罗漫画。但而今有良多网络连载作品,只能在网上看,若何我有想再看一次的欲望就会去买实体书。”

日宅讨论:下载盗版漫画有罪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不羞!日本42岁小学教师因盗窃高达手办被开除 下一篇:萌翻你!圆滚滚动物系列出新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