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集英社与漫画站合办杂志画乐:

集英社与漫画站合办杂志画乐:

东洋岂不过一个幽默诙谐的画面大国,用于连载幽默诙谐的画面的刊物之多也令人惊诧。而最近几天,集英社刊发将同收费幽默诙谐的画面网站“画乐之杜”开展协作,创办一本全新的杂志《画乐.mag》。由于“画乐之杜”并非集英社旗下网站,这种集英社同剩下机构协作的企划在此前仍然十分希有的。

 集英社与幽默诙谐的画面站合办杂志《画乐》

“画乐之杜”作为一家供网友收费阅览幽默诙谐的画面的网站,从2013年五月正式上线。该网站非主要登载一点充满共性的原创编品。而此次跟集英社协作推出《画乐.mag》,能够说也就是该网站幽默诙谐的画面的纸质版了。相信这也是该网站愿望充足发挥网络版与纸质版的特别的性质,构筑一个跨平台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市场吧。

《画乐.mag》为双半月刊,在每年的双数月十七号卖出新的刊物。该杂志上除开登载“画乐之杜”的原创编品以外,还有一点只能通过购买杂志浏览的幽默诙谐的画面。这那里面,此前倚仗《爱与诚》等作品为读者清楚知道的永安巧将给咱们带来《壬生侠义的人传》,这也是根据小说家·浅田次郎的重名原作改编的作品。额外,诸星大二郎也将关于本人的代表作《暗黒神话》施行大幅度地补充,连载一点此前从未宣布的内部实质意义。况且在到现在为止宣布的刊物开始发行号封面上,由人气插画家·村田莲尔画出的“芭蕾年轻女子”相信也将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画乐》的刊物开始发行主旨在于,“在幽默诙谐的画面畛域之中没有国界之分No border in MANGA”。况且它还打出了“又一次发觉古典之美”、“发掘下一代幽默诙谐的画面家的有经验”等口号。为了在保证影响力的同时推进上年纪幽默诙谐的画面家的倒退,杂志将一边儿连载那一些长年在幽默诙谐的画面界被读者喜欢的名作,一方面踊跃开始使用上年纪人的作品。至于杂志的日后将会有怎么的倒退,让咱们刮目相看吧。

相关动漫:

上一篇:银魂:十周年 将有秘密企划宣布 下一篇:虫师续章:DVD/蓝光发售详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