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集英社付费漫画软件JUMP+:上线

集英社付费漫画软件JUMP+:上线

集英社全新智能手机漫画软件《少年JUMP+》9月22日正式上线。这款软件除了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公布之外,还推出了能够在电脑阅读器上应用的PC版。

集英社付费漫画软件《JUMP+》上线

这款软件最大的性能就是能够在实体版《少年JUMP》(集英社)出售日当天5点就看到付费版的电子杂志。电子杂志的价钱为3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90元),包月费用为900日元(约合人民币50.69元)。电子版中收录了实体版上登载的一切内容。包月读者的特典是能够取得每年6期的《周刊少年JUMP》增刊《少年JUMP NEXT》(集英社)的购买权。

其次,《少年JUMP+》上每天都会更新大约5部作品,总共有25部原创漫画在这个平台上连载。明天更新的连载是天野明的《elDLIVE》、藤卷忠俊的《黑子的篮球》番外篇和日丸屋秀和的《黑塔利亚world☆stars》。

再次,软件应用者还能够收费看到鸟山明《七龙珠》的“魔人布欧篇”、尾田荣一郎《海贼王》等经典漫画的连载。为了留念这款软件上线,荒木飞吕彦《岸边露伴不动》系列最新章《望月家的赏月 岸边露伴不动 第4章》也在明天上线。

最初,《少年JUMP+》上还有推出了一切人都能够上传本人作品的“少年JUMP新人”性能。优秀作者将取得在《少年JUMP》《少年JUMP NEXT》《少年JUMP+》等平台上出道的机会。

《少年JUMP+》原创漫画一览:

荒木飞吕彦《望月家的赏月 岸边露伴不动 第4章》单回结束(9月22日上线)

原作:成田良悟、漫画:天野洋一《隐形交境曲 -最终幕齐全版-》 单回结束(9月23日上线)

原作:矢萩隼人、漫画:肥原野健太郎《KUHIKO》单回结束(10月6日开端上线)※前後編

藤卷忠俊《黑子的篮球 番外篇》不活期更新(9月22日开端上线)

天野明《elDLIVE》每周星期一更新(9月22日开端上线)

伊原大贵《雪美DAIFUKU》每周星期一更新(9月22日开端上线) ※短期集中连载

樱井刚士《少年JUMP的正确做法》每周星期一更新(9月22日开端上线)

日丸屋秀和《黑塔利亚world☆stars》每周星期一、星期五更新(9月22日开端上线)

泽井启夫《两集体噼里啪啦》隔周星期一更新(9月22日开端上线)

三上骨丸《我是桃太郎 全员大招募》每周星期二更新(9月22日开端上线)

RETSU《让咱们来打排球吧》每周星期二更新(9月22日开端上线)

土田健太《我的植物》每周星期二更新(9月22日开端上线)

樱海老千真《来自魔界的女仆》每周星期三更新(9月22日开端上线)

绪方亭《草图钻石 欢送来到漫画学校》每周星期三更新(9月22日开端上线)

小仓祐也《迷宫》每周星期三更新(9月22日开端上线) ※短期集中连载

高桥城《杀手地狱》隔周星期三更新(9月24日开端上线)

原案:IIPYAO、漫画:小山裕次郎《炸猪排DJ扬太郎》每周星期四更新(9月22日开端上线)

叶恭弘《KISS×DEATH》每周星期四更新(9月22日开端上线)

上原五月《EXP:0》每周星期四更新(9月22日开端上线)

墨飛《大西游 墨飞正传》每周星期四更新(9月25日开端上线)

RETSU《看门蛙想蹲着》每周星期五更新(9月22日开端上线)

松本直也《小黑》每周星期五更新(9月22日开端上线)

原作:威尔札德、漫画:村濑克俊《搜索身材》每周星期五更新(9月26日开端上线)

江戸川治《无仁义的吉田家》每周星期五更新(10月10日开端上线)

平地智则《i少女》每周星期六更新(9月22日开端上线)

小野田亘《伊吕波和佛》每周星期六更新(9月22日开端上线)

白山羊《加油!松原》每周星期六更新(9月22日开端上线)

原作:目黑云雀、漫画:小林尽《声优一堆堆俱乐部》每周星期日更新(9月22日开端上线)

矢萩隼人《毛茸茸》每周星期日更新(9月22日开端上线)

松桥犬辅《神啊,我想杀了你》每周星期日更新(9月22日开端上线)

原作:纲本将也 作画:结布《由加利酱》隔周星期日更新(9月22日开端上线)

久乐《猫田日和》毎日更新(9月22日开端上线)

脚本:长谷见沙贵、漫画:矢吹健太朗《【秘诀】出包王女 Darkness》毎月更新(9月26日开端上线)

原作:乙一、漫画:三代川将《摩羯座的冤家》毎月更新(10月18日开端上线)

旧作连载作品一览:

星期一更新:鸟山明《七龙珠》魔人布欧篇

星期二更新:尾田荣一郎《海贼王》

星期三更新:大場鸫、小畑健《死亡笔记》

星期四更新:森田真法《铁拳对钢拳》

星期五更新:薄田京介《Sexy Commando外传》

星期六更新:和月伸宏《浪客剑心》

星期日更新:荒木飞吕彦《JOJO的微妙冒险》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黑崎真音灰色的果实:片头曲封面图 下一篇:黑白小姐:11月漫画版同梱广播剧CD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