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暴死!C3部:首周销量267张

大暴死!C3部:首周销量267张

根据最新一周出炉的蓝光销量计数长幼次序显露,上以星期新卖出的寒冬新番蓝光碟销量存在广泛不够理想。最重大的便是《斯特拉男性的人学校初级科C3部》,首周蓝光销量居然只有不幸运的267张,就算DVD销量比这个数码些微强一点,猝死命数也真实难于避免。

 大猝死!《C3部》首周销量267张

除开《C3部》之外,《Fantasista Doll》(900多张)、《归宅部流动记述》(500多张)以及《狗与剪子的准确用处》(400多张)等作品的蓝光销量也相当惨淡。在京都以《Free!》将近三万的销量(最新数值为2万8千多张)而顺风背水之时,看来也有不少动画企业的本季度新番收入并不太理想,正可以称作几家快乐而兴奋几家愁。

《C3部》全名为《特殊的事例处理办法集团斯特拉男性的人学校初级科C3部》,是一部在讲谈社《半月刊Young Magazine》上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同时也是《特殊的事例安排料理集团斯特拉女学校中常部C3部》的续篇。

讲评了一位初级中学时因为太脸红交不到冤家的女先生大和由良,在转入斯特拉男性的人学校头一天,也碰到了一样的窘境。然而,在与一样是重生的雾岛莲都相遇在这以后,由良被邀约进了名为C3部的生存游戏组织,故事也由此开展。

相关动漫:《筋肉人大暴动正义超人

上一篇:苍翼默示录:蓝光12月25日发售 下一篇:这么快?弹丸论破2:有望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