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林家的龙女仆:红海龟:光碟销量大暴死引热议

小林家的龙女仆:红海龟:光碟销量大暴死引热议

今朝夏日番播出都已密切尾声,局部已经了却,3月尾将陆续有夏日番动画的光碟入手下手发售。上周的3月15日,京阿尼建筑的冬番动画《小林家的龙婢女》光碟第1卷发售。然现在天(3月21日)上周的销量数据出炉,《小林家的龙婢女》动画光碟第1卷销量竟不够三千张,与此同时吉卜力旧年推出的动画片子《红海龟》销量仅六百。

《小林家的龙女仆》《红海龟》光碟销量大暴死引热议

依照日本公信榜Oricon今日发布的上周销量统计数据,《小林家的龙婢女》光碟第1卷发售首周蓝光碟销量为2330张,DVD为409张,两者合计销量仅2739张。这一销量仅比京阿尼旧年建筑的《无彩限的怪灵世界》的首周数据高200张旁边,这样的销量毫无疑问堪称大暴死。

其它,吉卜力任务室旧年推出的动画片子《红海龟》当然取得了往年的奥斯卡奖提名,但该动画片子在日本国内上映时票房就相当糟糕。而上周3月17日发售的《红海龟》光碟销量竟只有619张,数据相当悲凉。

《小林家的龙婢女》和《红海龟》的销量暴死也引起了日宅的热议:“《小林家的龙婢女》居然连三千的销量都达不到,京阿尼的粉丝们果真只会吹,不会出钱。”“《小林家的龙婢女》在网上热度那么高,一堆死宅对着康娜低潮,效果首周居然都卖不到三千,也即是旧年《三者三叶》的程度了。”“上一季的京吹也卖得不咋地,京阿尼继续两季出的动画都不赢利,难怪比来搬出了《Free!》的剧院版。”“红海龟这回要酿成赤字龟了,奥斯卡也救不了它。”“《小林家的龙婢女》销量欠好是受大情况的影响,而今普及的销量都欠好,不克不及跟过去比。却是《红海龟》的销量低得吓到我了,感觉吉卜力的影响力正在削弱。”

《小林家的龙女仆》《红海龟》光碟销量大暴死引热议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刀剑神域:剧场版第5周观影特典拍出15万日元天价 下一篇:日宅热议:你觉得哪部动画是史上最差劲的烂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