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人:人设浅野恭司举办原画展

巨人:人设浅野恭司举办原画展

浅野恭司是加入了《进攻的伟人》、《春HAL》等话题作品制作的WIT STUDIO企业代表性的动画师。现在爆红的《进攻的伟人》,还有以前决议制作第2季和戏院版动画的《主意勘测者》的人物设定都是他。并且他仍然《戏院版 战国BASARA -The Last Party-》和《好想通告你》的总作画检查查看。

现在,一场引见浅野恭司绘画世界的画展将于十月二号至六号在茨城县古河市的古河街角美术馆举办。画展名为“浅野恭司原画展~《进攻的伟人》、《主意勘测者》、《星期三怎样样 DVD OP视频文件》~”。

这场原画展是WIT STUDIO初次展现以TV动画《进攻的伟人》和《主意勘测者》,以及在北海道电视抓紧(HTB)等频带播出的黑更半夜综艺节目《星期三怎样样》的DVD OP视频文件为核心的复制原画。

 《巨人》人设浅野恭司举行原画展

原画就是在制作动画的时候,动画师决议人物的举动和构图的绘画作品,从其中能够直观地感触到动画银幕的吸引力。这场画展将展现逾越150幅复制原画,所以非常具有观赏价值。

浅野恭司落生于古河市。2011年以古河市文明協会的古河公方氏姫为原形预设了动漫抽象,并作为古河城市居民文明祭的宣传抽象而应用。这次之所以能够举办这场人气作品的原画展,正因为此前有过这么的协作。

画展总共举办5天,关于粉丝们来说,肯定是一场非常宝贵的画展。

画展能够收费入场,并且先到的人还能够获得应用浅野恭司新图制作的两款书签。书签银幕鉴别是《进攻的伟人》中的艾伦和《主意勘测者》中的狡噛。这个份大礼真是太奢侈了。赠礼数目无限,送完截止,想要的冤家们可要举动快呀。

浅野恭司原画展~《进攻的伟人》、《主意勘测者》、《星期三怎样样 DVD OP视频文件》~

日子:2013年十月二号(星期三)~十月六号(星期天)

工夫:9:00~17:00(闭馆前30分钟中止入场,最整天截至到16:00。)

地点:古河街角美术馆

入场券:收费

主办:古河市文明協会

援军:古河市·古河市观光協会

帮忙企划:WIT STUDIO·(株)雪华

展出物:复制原画150幅以上

相关动漫:《魔术师与巨人》《猫和老鼠之巨人大冒险》《进击!巨人中学校》《宇宙的巨人希曼》《星球绿巨人

上一篇:丧心病狂!花泽香菜真实体重揭晓 下一篇:剧场版小圆:公布第三弹宣传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