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外传11月开始连载

进击的巨人:外传11月开始连载

昨天(九月二十八号)卖出的《ARIA》十一月号(讲谈社)上登载了骏河光为谏山创《进攻的伟人》画出的外传故事《进攻的伟人 无悔的挑选》的序章。充当为本作编撰脚本代码的是Nitro+企业的砂阿久雁。从这阵容来看就知晓是庄重向的女性向的作品。

 《进攻的巨人》外传十一月着手连载

《进攻的伟人 无悔的挑选》讲评“王都的流氓”利威尔和考察兵团的艾尔文相遇的故事。正式的连载将从十一月二十八号卖出的《ARIA》2014年元月号上起头连载。心爱利威尔额和艾尔文的冤家们都来关心注视吧。

额外,正在卖出中的TV动画《进攻的伟人》Blu-ray&DVD第3卷的初回特典中的绘图小说Vol.1收录的正式《无悔的挑选》的预测报告篇。Vol.2将收录在十二月十八号卖出的Blu-ray&DVD第6卷的初回特典中。

《进攻的伟人》是谏山创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讲评在食人伟人的威胁下,躲在巨墙前不熟悉活的人的总称与伟人之间严酷的战役。昔年四月TV动画播出古人呼吸急促速提高,同时遭到各岁数层男性和女性看客的欢送。利威尔和艾尔文都是原作中的人气角色。

相关动漫:《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的巨人OAD》《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小学生

上一篇:剧场版空之境界:获得大好评! 下一篇:颠倒的帕特玛:漫画小说将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