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第2季动画与东京晴空塔推出合作活动

进击的巨人:第2季动画与东京晴空塔推出合作活动

由谏山创创作的人气漫画改编的TV动画《侵陵的巨人》第2季即将于4月1日首播。今日(3月15日)动画官方宣布将与东京的地标性制作“东京晴空塔”推出名为“从350m级大型巨人手中夺回晴空塔!‘侵陵的巨塔’attack on SKYTREE”的协作举止。

《进击的巨人》第2季动画与东京晴空塔推出合作活动

“从350m级大型巨人手中夺回晴空塔!‘侵陵的巨塔’attack on SKYTREE”举止将于4月10日至7月14日在东京晴空塔举行,官方今日还颁发了该举止的视觉图。图中可以看到晴空塔以及伸脱手的巨人,艾伦、利威尔、三笠、阿明四小我在空中作战,一副誓要夺回晴空塔的姿态。

《进击的巨人》第2季动画与东京晴空塔推出合作活动

在举止举行时代,晴空塔内还将展出巨大的壁画,仍旧巨人侵陵晴空塔的气象。画中可以看到巨人的脸和拳头以及破碎的玻璃,气象还原得十分真切。据悉晴空塔内将上映告诉副角们回击350m级大型巨人的原创动画《侵陵的巨塔》。其它,塔内还将展出《侵陵的巨人》第2季动画的复制原画。除了动画相关的展出外,塔内也可以享用到《侵陵的巨人》主题的美食。

《进击的巨人》第2季动画与东京晴空塔推出合作活动

《侵陵的巨人》第2季动画与东京晴空塔的协作举止内容相当丰盛,有前提的粉丝们不要错过此次展出哦!

《进击的巨人》第2季动画与东京晴空塔推出合作活动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进击的小学生》《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OAD》《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的巨人

上一篇:知名声优关智一将于本月出书 为声优后辈指点迷津 下一篇:BL大赏16年最佳动画冰上的尤里:力压同级生: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