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圣斗士星矢:新剧场版声优公布

圣斗士星矢:新剧场版声优公布

由车田正美原作的小孩子气幽默诙谐的画面《圣斗士星矢》此前一直被改编成动画版播出。而作为动画的新系列,该作品的戏院版《圣斗士星矢LEGEND of SANCTUARY》也将于2014年六月二十一号在全东洋正式放映。在原作连载结束24年在这以后,制作正要利用2014年最新的制作技术给看客们送上一道儿视物感觉盛宴,故而,自打戏院版音信宣布在这以后就导发了各方的紧张关心注视。

 《圣斗士星矢》新戏院版声优揭晓

本次戏院版将以原作中拥有超高人气的圣域十二宫篇为素材,利用全新的视角施行重新描画。而为了保护仙女奋不顾身战役的青铜器圣斗士·星矢等人的表现出来,也一准是本片的最大看点。

而借此戏院版制作之际,非主要角色的声优阵容也脸面一新。终归有哪一些人将变成新的“青铜器圣斗士”,也一度变成大家研究讨论的热点。二月二十七号,非官方的终于宣布了挑选出的人。

首先,为本作人客公·星矢配置声音的将是石川界人。石川昔年然而20出头,归属声优界的新星。他尽管是2012年才刚才出来闯的,然而倚仗在2013年的话题作品《翠星的伽鲁冈缇亚》中为男扫边·雷德配置声音,一举变成了当年最受关心注视的新人之一。况且在2014年还将在《排球少年!》之中演出扮演影山飞雄一角。现在也能够说是最煊赫一时的声优了吧。由他来为上年纪的不死小强·星矢配置声音,从岁数上也没有不论什么违和。

况且,为剩下青铜器圣斗士们配置声音的挑选出的人也都可以称作星光绚烂。赤羽根健治(紫龙役)、小野贤章(冰河役)、冈本信彦(瞬役)、野岛健儿(一辉役)等4人的加盟也让作品在耳朵成果上达到达一个顶峰。那末这5位人气与实在的力量兼具的声优将怎么样解释《圣斗士星矢》,将给咱们带来怎么的表现出来呢?恐怕不少粉丝早以前按耐不住了吧。

额外,期望作品的粉丝可不但仅框定于东洋。《圣斗士星矢》已经从幽默诙谐的画面起头连载短短9个月在这以后就刊发动画化的制作。而幽默诙谐的画面之中华丽的角色以及充满压榨力的战役,让涵盖中国在内的全球动漫迷发疯不停。甚至于变成了影响一代人的生活长的作品。

TV动画也已经在中国、法国、意大利等世界80多个国家与地域播出。而此次的《圣斗士星矢LEGEND of SANCTUARY》,也一准聚拢了来自全球的目光吧。

声优述评:

■石川界人

“当我意识到本人要给星矢配置声音的时候,感到浑身的血液都要沸腾起来了。《圣斗士星矢》早在我落生之前就起头连载了,能够说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作品,而星矢身上那种重新至尾彻底体现着本人的信念,永不维持的直爽性格也感染了我,我愿望可以将他的那种淳正归纳进去。”

■赤羽根健治

“诚实说,我现在与其是欢乐,倒还不如说愈加惴惴不安。毕竟紫龙这个角色太有影响力了,一朝表现出来非常不好,最后结果难于设想。然而,可以让我演出扮演这个角色,我也想创造出一个只有本人有经验解释的紫龙来。”

■小野贤章

“万万不想我竟至可以为冰河配置声音,最终的时候怎样都怎奈相信。要说压力自然产生的是有的,然而比起这些个,我更兴奋于可以加入到《圣斗士星矢》之中。冰河乍一看是个很冷漠的角色,可是在他的内心之中却里面含有着不输给星矢与剩下青铜器圣斗士的激情。我也愿望可以以这份激情施行演出。”

■冈本信彦

“总之,不要有那末多顾虑。尽情去演出就好了。在试镜的时候我看了一下子映像银幕,被那种高水平的制作给吃惊了,过后就在想:这部作品,只需看过在这以后一定会留在看客的记忆之中吧。而可以加入本作品的配置声音,我以为实在太好了。”

■野岛健儿

“可以让我参加《圣斗士星矢》这么的大作,实在让人惊诧。我发自内心愿望可以和全新的伙伴们一同,创造出圣斗士的全新宇宙观来。”

相关动漫:《圣斗士星矢-最终圣战的战士们》《圣斗士星矢冥王神话》《圣斗士星矢极乐净土篇粤语》《圣斗士星矢冥王十二宫(粤)》《圣斗士星矢(欧米伽)

上一篇:极黑布伦希尔德:声优和PV公布 下一篇:杂志V JUMP:创刊21年首度加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