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的名字:爆红引发跟风潮?orange:将推出剧场版

你的名字:爆红引发跟风潮?orange:将推出剧场版

由漫画家高野莓创作的人气漫画作品《orange》改编的动画于今日(9月26日)凌晨迎来了却局,同时该动画也宣布将推出剧院版《orange-将来-》,并于11月18日上映。

《你的名字》爆红引发跟风潮?《orange》将推出剧场版

《orange》是高野苺原作的少女漫画。从2012年在集英社《别册Margaret》上连载,后转移到双叶社《月刊Action》上连载,单行本在集英社刊行全2卷、在双叶社刊行全5卷。2015年由该作改编的同名真人片子在日本上映,大受欢送。2016年7月至9月播出该作改编的同名TV动画。该作的剧院版内容由TV动画的名局面和高野莓全新创作的新剧情形成,故事告诉的是TV动画故事之后的事,而且仅限止上映2周。

《你的名字》爆红引发跟风潮?《orange》将推出剧场版

对于对这部动画推出剧院版,日宅的应声批驳纷歧,评论道:“巨匠等候的剧院版要来了呢,我必然会去片子院看的。”“翔身后的故事吗,天下上映真是太好了。极度等候呢!”“这个作品的真人片子票房很不错,动画剧院版说不定也会火?”“这部动画的光碟销量极度悲凉,片子真的会有人去看吗?”“感觉《你的名字。》和《声之形》火了之后,什么动画都要出剧院版,真的有需要这样跟风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眷恋你的温柔》《死神剧场版第三弹呼唤你的名字》《你的老鼠朋友》《四月是你的谎言》《有你的小镇

上一篇:拒绝三角裤!绅士们穿什么胖次能让妹子兴奋? 下一篇:业界希望?悠哉日常大王:制作公司正在筹备原创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