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虐狗!告白实行委员会:剧场版第2弹年底上映

又虐狗!告白实行委员会:剧场版第2弹年底上映

由创作组合HoneyWorks原案的剧院版动画第2弹《喜欢上你的那瞬时~广告施行委员会~》今日(7月15日)正式确定将于往年12月17日在日本天下上映。其它,正在热映中的第1弹《良久以前就喜欢上你了~广告施行委员会~》的蓝光和DVD将于往年10月26日发售。

又虐狗!《告白实行委员会》剧场版第2弹年底上映

《广告施行委员会 ~爱情系列~》是由创作组合HoneyWorks从2011年入手下手在niconico动画推出的以音乐为焦点的系列企划。该企划刊行了小说和漫画后,在高中生群体中引起强烈热闹应声。4月23日剧院版动画第1弹《良久以前就喜欢上你了~广告施行委员会~》取得了普及好评,不雅观影人数达到25万人,票房收入打破3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00万元),对于小资本动画片子来说这样的票房造诣相当优异。

又虐狗!《告白实行委员会》剧场版第2弹年底上映

今日官方正式颁发了第2弹剧院版《喜欢上你的那瞬时~广告施行委员会~》的上映日期,附带特典的预售券将从7月23日发售。特典包罗了运用脚色设想的藤井雅新绘制插画的A4透明塑料文件夹,全3种,尚有一种将随机发布。

又虐狗!《告白实行委员会》剧场版第2弹年底上映

其它,剧院版动画第1弹《良久以前就喜欢上你了~广告施行委员会~》也确定推出蓝光和DVD光盘,专程版将附送一张特典CD,将收录片子的插曲,以及专程音轨。其它,尚有映像特典,为全新的MV《礼拜天的奇奥》。蓝光版为5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15万元),DVD版为4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52万元)。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吃货进来!轻松熊新活动推出大量爆萌美食 下一篇:太犯规!16岁偶像田中优香已升至F罩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