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痛”西服走俏引发日本媒体关注

“痛”西服走俏引发日本媒体关注

随着ACG产业在东洋的倒退,涵盖“痛车”“痛PC”等,在用品表面画出二次元人物的景象以前屡见不鲜。而最近几天,产经往事则针对那里面的一种——痛西装施行了报导。

 “痛”西装走俏导发东洋电视台关心注视

“和心爱的角色时辰在一同!”在大丸梅田店(大阪市北区)举行的男装展示流动上,记者看见了印制有美年轻女子角色的“痛西装”。这个由关西的男装店主们思想一致合力推进的企划所萌生的商品,到现在为止在各店铺的行情十分看好。

所说的的“痛”,一般能够诠释为“痛疼”“不符合当时的需要”等意思,而在东洋,有着美年轻女子角色外表的车被称为“痛车”,六弦琴则是“痛六弦琴”。这是一种动漫粉丝们关于本人的一切物上给予自虐性质的特殊爱,况且以资为乐的景象。

而痛西装则是由“痛西装Project”企划研发的。利用不寻常的加工手法,在西装外部印制美年轻女子角色而成。而订做茄克的话,大略是7万日圆左右。如果再加1~2万日圆,慢说西裤都能够做了。

这一系列的痛西遵照五月起头销行,况且在七月于巴黎举行的“Japan Expo”上也施行了展现。作为该企划代表的吉田龙一关于该产品大受好评价的原由诠释为:“(通过将特别指定的角色印制进衣裳),让‘萌’元素也同时融入进衣裳的魂灵中,这么的痛西装,基本无人伦比。”

而此次将施行到二十九号的男装展出由大丸梅田店和JR大阪三越伊势丹(大阪市北区)两处施行连接举办,然而痛西服则只在前者销行。而充当人也说:“在近来遭到主顾关心注视的商品中,痛西装份外有目共睹。”

虽说行情看好,不过如果在衣裳下隐藏着美年轻女子画像的一幕暴光,实际上仍然非常令人尴尬的事情。更风趣的是,在东洋男装也被称为“绅耆服”,而衣着这套衣裳走在街上,的确很“绅耆”。

相关动漫:

上一篇:悠哉日常大王:官方决定制作OAD 下一篇:魔法少女小圆:文具类周边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