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河铁道999:“痛电车”运营

银河铁道999:“痛电车”运营

《河汉铁道999》系列的动绘画作品为东洋动画史上不可以慢慢消失的大作,终年以来深受看客们的喜欢。前些日期非官方的已经刊发将卖出本作品的蓝光BOX,而为了留念这次卖出,西武铁道近期同该作品开展了协作流动。在三月十九号~四月四号的半个论月雇用工人夫里,西武铁道线军衔能看见“河汉铁道999”外表的“痛电车”。

 《银汉铁道999》“痛电车”运营

在“河汉铁道999痛电车”上,咱们能够看见人客公·星野铁郎以及梅德尔的影子,这个之外999的车长也被描画在了电车的外表。整个儿列车被蓝色所遮盖,让许多人禁不住得回忆起作品之中所里面含有的淡淡乡愁。

而不仅是外表,在电车外部的吊挂广告也整套对立为了《河汉铁道999》的专门特地式样。在本文的附图之中并没有展出外部的建构,但事实上如果进入了电车的话,大家会有一种进入了作品世界的美好感触。

《河汉铁道999》关于原笔者松本零士而言也是充满了情谊的作品。此前他已经说过:“这部作品是基于我的真的体验认识所创编的。关于不可以预知的日后,咱们只有通过本人的力量来打破场面,创造美好的今日。我愿望这个想法可以被引见给东洋的家长以及孩子们。”

这辆充满冲击力的痛电车不但关于《河汉铁道999》的粉丝而言是一个大欣喜,就算从未接触过这部作品的上年纪一代,如果看见它的话也会被深深吸引住吧?额外除开电车,咱们自然产生的也不可以遗记正在卖出的蓝光BOX。

此次蓝光BOX取纳最新的数码技术,关于原版的污点施行了改正和短欠。同时,将压根儿动画的笔调整套保留,给人原汁原味的体验认识。

到现在为止BOX的第1卷和第二卷以前卖出。沿袭方案,第三卷跟第四卷将在七月二十五号、第五卷将在八月二十二号、第六卷和第七卷将在十二月十九号上市。价格方面则整套都是28000日圆(含税)。

如果一次性购买完套蓝光BOX的话,还将获得2007年JAXA“孩子的太空峰会”等流动中专门特地放映的《河汉铁道999~星空是光阴机~》、2009年在鹿儿岛的专门特地流动中放映的《河汉铁道999~钻石的彼方~》等作为特典哦。

相关动漫:《变形金刚之银河战士》《银河奥特曼S》《银河奥特曼》《变形金刚之银河之力》《银河少女警察

上一篇:Love Live!:二期宣传CM公开 下一篇:EVERYSTAR公开募集机器动画企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