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幸运星:将举行十周年联合活动

幸运星:将举行十周年联合活动

由美水镜从2003岁岁底起头在角川(微博)书局旗下杂志《Comptiq》上连载的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侥幸星》不断以来都拥有着极高的人气。而作品中少量悠哉、又少量浅显不深奥的NETA赢得了众人的好评价,况且在2007年完成TV动画化,从这个时候起人气更是水涨船高。

尔后,美水镜还制作了OVA动画及其衍生作品《宫河家的空腹》。此外在CD放送和游戏、音乐方面也有一番问题,能够说初创了一个美水镜的大亲族系列。

而《侥幸星》则从连载起头,即作品出生日起曾通过来了足足10周年。而如今,跟着陪着着10周年欣喜流动,相信能给博大粉丝一个进一步领会这部经典名作吸引力的转化的关键。

 《幸运星》将举办十周年联手活动

为了迎迓10周年岁念,从十一月九号起,由株式会社KADOKAWA发行的《侥幸星》第一0卷将正式卖出。况且为了合适10周年、第一0卷的正题,非官方的也决议施行连接宣流传动。

此次非官方的将在Gamers、Animate、Comic虎之穴三家商行举行框定版的企划。而那里面作为第一0卷特典,Gamers、Animate将推出《侥幸星》与人气作品《舰队Collection –舰Colle-》以及《Fate/kaleid liner 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的协作包裹套(数目框定)。Gamers的特典是《舰队Collection –舰Colle-》的“岛风”包裹套。也就是让《侥幸星》的人客公此方成为《舰队Collection –舰Colle-》中的轰赶舰“岛风”的模样。

 《幸运星》将举办十周年联手活动

而另一方面,Animate的特典则是《Fate/kaleid liner 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的包裹套。这部估计将在2014年播放第二季TV动画、惹起越来越多话题的作品,此次可以与《侥幸星》协作,相信关于两边的粉丝都是一大利多。

 《幸运星》将举办十周年联手活动

额外,Comic虎之穴方面则是用文件夹作为特典。而文件夹上画出有《侥幸星》角色们衣着“虎”布偶服的姿态。这整套都是由原笔者美水镜亲自画出的。关于粉丝而言是不可少典藏的珍品。

相信到现在为止以前将目光投向下一个十年的《侥幸星》,还将连续不断稽留在咱们的眼帘中。腾讯动漫也将连续不断跟踪报导。

《侥幸星》第一0卷

著:美水镜

定价:本体760日圆(不含税)

十一月九号(周六)卖出

相关动漫:《幸运星》《幸运星OVA》《夺宝幸运星/开心西游记》《夺宝幸运星2》《意外的幸运签

上一篇:剧场版猎人2:第二弹海报公开 下一篇:悠哉日常大王:圣地巡礼大揭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