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兔子不只萌萌哒 幸运兔脚的传说

兔子不只萌萌哒 幸运兔脚的传说

在良多人眼中兔子都是可爱的代表。良多动漫作品当中,良多女性脚色都被比作可爱的小兔子。《猖狂动物城》中的朱迪也凭仗兔子可爱和胆小的个性取得了巨匠的喜欢。并且,在外洋良多人都以为兔脚是恶运的象征。在美国,良多人都以为兔脚会给人带来好运,然则其实不是随便什么兔脚都可以带来好运哦。

兔子不只萌萌哒 幸运兔脚的传说

由于兔子会挖洞住又住在地下,以是以前的人都以为兔子可以和地下的魂魄进行交流。最早入手下手将兔脚作为恶运物是从公元前600年入手下手。在早期,由于兔子弱小的繁殖能力,以是人们以为携带兔脚有助于有身。不外,不是每一只兔脚都有这样的效果。个体以为兔子的左后脚结果最好,由于兔子的后腿带给他们腾踊的力气与速率。

兔子不只萌萌哒 幸运兔脚的传说

尚有在坟场被杀死的兔子能量也会比拟强,要砍下兔子的脚也要看时候。个体是在礼拜五,还会由于天色差异而有差异的效果。也有人以为坟场的西崽越险峻,恶运兔脚的力气就越是弱小。

不外而今的恶运兔脚个体都是用添补物而不是真正的兔子脚了。究竟挂着一只死兔子的脚仍旧有点恐怖的。

兔子不只萌萌哒 幸运兔脚的传说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兔八哥之兔子快跑》《兔子镇的火狐狸》《不一样的兔子(绘画篇)》《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全力兔子02

上一篇:话题:你因为动漫有过啥黑历史 下一篇:以海为被!超悠闲插画放松你的神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