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爆死!桃色幸运草Z演唱的美战:OP销量低迷

爆死!桃色幸运草Z演唱的美战:OP销量低迷

4月播出的TV动画《美少女兵士Crystal》第3季再次请来女子偶像组合桃色恶运草Z演唱OP,然而近日揭橥销量数据透露表现,该OP单曲的销量异常低迷。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美少女兵士 正在加载... < >

《美少女兵士Crystal》TV动画第3季《Death Buster篇》的片头曲《爱上新月(ニュームーンに恋して)》为药师丸悦子担负作词、作曲,并由五人女子偶像组合桃色恶运草Z演唱,该组合还曾演唱过《美少女兵士Crystal》TV动画第1季的片头曲《Moon Pride》。

爆死!桃色幸运草Z演唱的《美战》OP销量低迷

由桃色恶运草Z演唱的OP《爱上新月》单曲于本月22日正式发售,然而发售后日销量接续下滑,一周内的销量仅4475张。当然此前《爱上新月》已推出过药师丸悦子自身演唱的版本,但切切没想到没想到由偶像组合演唱的版本销量竟如斯低迷。

爆死!桃色幸运草Z演唱的《美战》OP销量低迷

桃色恶运草Z(原名: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结成于2008年,于2010年5月5推出第一张单曲《起程吧!怪盗少女(原名:行くぜっ!怪盗少女)》正式出道。该组合以和风为主题,以“周末少女”为宣传标语,主打现场,以劲歌热舞、现场空气、特技表演博得浩繁日本粉丝的心,在日本国内极度有人气。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球公认!从零开始:好评度排欧美网站第一 下一篇:果然好消息!青之驱魔师:新作动画明年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