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少女小圆:出击奥斯卡金奖

魔法少女小圆:出击奥斯卡金奖

2013年十一月六号,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长篇动画奖的候选作品地下,东洋遭到提名儿的作品有宫崎骏执导的动画电影《起风了》、黑更半夜动画《魔法年轻女子小圆》的戏院版《魔法年轻女子小圆 [新篇]叛逆的物语》以及冲浦启之执导的动画电影《给小桃的信》,总计三部。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出击奥斯卡金奖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出击奥斯卡金奖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出击奥斯卡金奖

今年度长篇动画奖总共有19部作品遭到提名儿,那里面将会有5部行将作为入围作品于下一年元月十六号宣告。不过,由于到现在为止还有部分作品没有满意入围作品所需要的条件,所以那一些作品需要在投票起头之前满意这些个条件。

如果有东洋的作品入围,那末它将会是继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长篇动画提名儿《哈尔的轻轻移动古堡》(宫崎骏检查查看),落榜75届奥斯卡金像奖长篇动画得主《千与千寻》后,时隔八年没希望夺得奥斯卡金像奖的作品。海内作品方面,有在东洋也十分极热的《怪兽大学》等作品被列入候选单子。

【以下为候选作品列表】

《天降美食2 现饭的复仇》

《发疯原始人》

《神偷奶爸2》

《大片树木战士》

《艾特熊和赛娜鼠》

《The Fake》

《光阴鸡大打仗》

《冰雪大犯险》

《酷巴—寻斑大犯险》

《萨里拉的传闻》

《给小桃的信》

《怪兽大学》

《O Apostolo》

《飞机总动员》

《戏院版魔法年轻女子小圆 [新篇]叛逆的物语》

《订立契约2096:爱与骚动变乱的故事》

《蓝精灵2》

《极速蜗牛》

《起风了》

加载中...

相关动漫:《魔法少女小圆 剧场版》《魔法少女NariaG》《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我的小马驹友谊大魔法第四季》《仙履奇缘3时间魔法

上一篇:大仓忠义出演真人日剧Dr.DMAT: 下一篇:世界征服谋略之星:明年1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