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番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CM

新番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CM

将于2016年1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邪术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颁发了一段15秒的CM。这段CM交卸了西崽公叶波柚喷鼻香成为邪术少女的契机,并且也点出了本作的环节词“泳装”。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邪术少女 正在加载... < >

《邪术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的副角是一名年老女孩叶波柚喷鼻香。柚喷鼻香很醒目,但却没什么配头。一天,柚喷鼻香在垃圾场被一个奇怪的生物搭讪。这个奇怪的生物叫米咚,看起来极度的可疑。他讲述柚喷鼻香“你有成为邪术少女的素质”。当柚喷鼻香许诺成为邪术少女后,她当即就变身了,而她的战斗服竟然是泳装……

新番《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CM

本作的原作是双见醉创作的同名网络漫画。TV动画版的监督为米田和弘,系列形成为笔安一幸,编剧为笔安一幸和村上桃子,脚色设想和总作画监督为岛田和晃,动画建筑公司为PINE JAM。出演声优有藤田茜、若井友希、大森日雅、田中美海、伊藤美来、西明日喷鼻香等。

  《新番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CM》由: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X战警(四月新番)》《樱桃小丸子新番》《哆啦A梦新番》《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

上一篇:冬番少女们向荒野进发:CM 黑田砂雪版 下一篇:二三次元结合!红白歌会将播放μ’s新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