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少女小圆:发售特别车票!

魔法少女小圆:发售特别车票!

叡山铁路电车的瞻望列车“KIRARA”由于和芳文社发行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幽默诙谐的画面TIMEKIRARA》的“KIRARA”同名的原故,从今年前一年起头施行了独有特别协作的方案。而作为方案的一个环节,十月十二号(周六)?十三号(周日)于东京日比谷公园举行的“第二十届铁道隆重的庆典”会场的叡山铁路电车展区上,将会后进行卖出印有《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新篇·叛逆的物语》(十月二十六号(周六)起于全东洋影院放映)角色的专门特地车票!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出售尤其车票!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新篇·叛逆的物语》X叡山电车专门特地车票”涵盖了鉴别画出有《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的5名女扫边(鹿目圆香、晓美焰、美树沙耶加、佐仓杏儿、巴麻美)以及新角色百江渚在内的6种车票,以及蕴含全员在内的第7种车票。车票厚度为0.6mm。这种专门特地车票在过来已经被日自个儿称为“硬车票”,故而其不但具有《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新篇·叛逆的物语》的角色周边价值,车票自身也带有肯定的留念意义。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出售尤其车票!

车票内部实质意义

① 出町柳站进站票

② 出町柳站——修学校站车票

③ 出町柳站——八濑比叡山车票

④ 出町柳站——岩仓站车票

⑤ 八濑比叡山车票——出町柳站车票

⑥ 岩仓站——鞍马站车票

⑦ 一号自在桥式起重机票(ultimate车票)

总计7种

价格:每套2500日圆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出售尤其车票!

对于后进行卖出

卖出工夫:2013年十月十二号(周六)、十月十三号(周日)

发行地点:东京日比谷公园“第二十届铁道隆重的庆典会场?叡山铁路电车展区”

车票编号为随机卖出。

根据当天周密销行事情状况,可能会闪现限度一人仅能购买一套的状态。

剩下周密事情的项目请调查询问山铁路电车的非官方的网站以及推特。

给后进行卖出开路、从十月十一号(周五)起将运转于车头上印有《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新篇·叛逆的物语》角色的列车!

运中途换车辆列数:700系列车、2组

运中途换车辆:723号列车、724号列车

运转工夫:2013年十月十一号(周五)~2014年三月终左右(预约)

※有可能会因车辆反省或剩下理由而导致停运的状态,请大家体恤谅解。

※运转一段时间的结束日子有可能会发作掉转,请大家体恤谅解。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出售尤其车票!

相关动漫:《魔法禁书目录特别版底弥翁的奇迹》《安培野桥的魔法商店街》《魔法公主》《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魔法千字文阻止大魔王的复活

上一篇:刀剑神域:特别番将12月底播放 下一篇:漆黑的子弹:TV化!声优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