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家和助手:即将有重大发表

漫画家和助手:即将有重大发表

到现在为止正在《YOUNG GANGAN》和《半月刊少年GANGAN》上同时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和帮办》(笔者:HIROYUKI)到现在为止以前拥有了不赖的读者人气。而根据最新一期的《YOUNG GANGAN》的偷跑机密,该作品将于下一期《YOUNG GANGAN》上登载严重宣告音信。由于此前该作品已经推出过放送剧CD,故而有分析以为这有可能是行将动画化的兆头。

《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和帮办》讲评了幽默诙谐的画面家爱徒勇气与帮办足须沙穗都以及火伴们的平时保存生命故事。而在此前的放送剧CD中,爱徒勇气与足须沙穗都的配置声音鉴别由福山润和能登麻美子负责。这个之外户松遥、丰崎爱生、钉宫理惠等人也都在放送剧中演出扮演。如果严重宣告最后确以为动画化,那末能够设想这部作品的声优阵容将无比又弱又小。

 《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和帮办》将要有重大刊发

这个之外,非常风趣的是,为足须沙穗都配置声音的能登麻美子此前在《校园不清楚大王》之中已经为冢本八云配置声音。而八云也为男扫边播磨做过很长一阵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帮办。况且沙穗都的人设方面若干也有点八云的身影,还是笔者也遭到过《校园不清楚大王》的影响吧。而对于该作品的最新静态,腾讯动漫也将第1工夫发送报导。

相关动漫:《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电》《搞笑漫画日和3》《漫画家与助手们》《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漫画少女

上一篇:13年秋季番人气排行调查结果公布 下一篇:中原麻衣挑战朗读人生别气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