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永野护五星物语:漫画第13卷8月10日发售

永野护五星物语:漫画第13卷8月10日发售

永野护经典漫画《五星物语》单行本第13卷确定将于8月10日发售。永野护的官网和官网推特上今日(7月7日)同时宣布了这个振奋民心的好动态。推特上还放出了什物图。关于单行本第13卷的详细谍报,将在7月10日发售的《月刊Newtype》8月号上揭橥。这期杂志将附赠第13卷的封面图海报。

永野护《五星物语》漫画第13卷8月10日发售

永野护《五星物语》漫画第13卷8月10日发售

《五星物语》是永野护从1986年入手下手在动漫资讯杂志《月刊Newtype》上连载的科幻漫画,告诉发生在遥远的宇宙中由4个太阳系所形成的“究加太阳星团”的故事。1989年剧院版动画上映。

漫画原作由于接续休载,以是单行本的出书速率一直极度迟钝。距离2006年4月5日出书的第12卷,已经由去大约9年韶光了。真难得永野护还记得这部作品,这才是真正的“有生之年”系列。

永野护《五星物语》漫画第13卷8月10日发售

  《永野护五星物语:漫画第13卷8月10日发售》由: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牙狼系列剧场版媚空:特报视频公布 下一篇:TV动画阿松:追加中村悠一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