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工口漫画家作品昼行闪耀的流星:主演阵容公布

工口漫画家作品昼行闪耀的流星:主演阵容公布

《昼行闪灼的流星》是工口漫画家山森三喷鼻香创作的漫画作品,曾在集英社旗下的少女漫画杂志《玛格丽特》上连载。9月20日发售的《玛格丽特》宣布漫画《昼行闪灼的流星》将改编为真人片子。比来该真人片子颁发了主演威望和定妆照。

工口漫画家作品《昼行闪耀的流星》主演阵容公布

《昼行闪灼的流星》告诉的是在乡间长大的高中一年级学生雀,和她的老师狮子尾与同年级学生马村之间的恋爱故事。真人片子版的导演是曾执导《四月是你的谎言》的新城毅彦,剧本则由《失落恋巧克力职人》的安达奈绪担负。永野芽郁将出演与谢野雀、黑滨亚岚将出演马村大辉、三浦翔平将出演狮子尾蒲月。片子已经在10月7日开机了,预定将于2017年3月24日上映。

工口漫画家作品《昼行闪耀的流星》主演阵容公布

工口漫画家作品《昼行闪耀的流星》主演阵容公布

因为父亲去海外任务的缘故,与谢野雀要去东京和谕吉叔叔一起生产了。来到东京的第一天,她在去叔叔家的途中晕倒,正巧被途经的狮子尾所救。在去叔叔家的路上,被狮子尾背著的小雀不测地发现狮子尾的脖子上有一颗痣,她不禁把这颗痣与记忆中曾引导迷路的年幼的自身的,那颗闪灼在白日中的星星重叠了起来。就这样,小雀重生活的第一天总算过去了。对接下来的重生活不禁有些等候的她,迎来了转校的第一天。不虞却在学校里跟狮子尾邂逅,还发现狮子尾竟然是老师,并且仍旧自身的班主任。邻座的男生马村对她的立场也十分奇怪,让她很在意。

工口漫画家作品《昼行闪耀的流星》主演阵容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什么都可以做周边!霍格沃茨学院色眼影被热赞 下一篇:又种草?宝可梦:莎莉娜舞台八音盒明年出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