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家花泽健吾戴VR睡废墟 遭遇神秘事件

漫画家花泽健吾戴VR睡废墟 遭遇神秘事件

漫画家花泽健吾当然少产,却重质量,从《老男子汉大丈夫的春天》到《敏行快跑》《请叫我俊杰》都迎来好口碑,后两部作品也拍摄了真人片子。可能由于玩心太重,老师在推特上称自身戴着PSVR在《生化危急》废墟中睡觉,当做施行。没想到三鼓醒来不知道自身身处哪里,吓尿了。

漫画家花泽健吾戴VR睡废墟 遭遇神秘事件

花泽健吾的《请叫我俊杰》今朝有21集单行本,在2016年拍摄真人片子,由佐藤信介执导,大泉洋主演,有村架纯和长泽雅美参演,告诉的即是丧尸末日的故事。老师称自身戴VR在废墟里睡着,万一醒来发现丧尸若何办。

漫画家花泽健吾戴VR睡废墟 遭遇神秘事件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在废墟里醒来对心脏欠好,我也会吓尿的。”“我睡觉每每会翻身。”“玩得挺欢快的。”“我就算不戴VR也会尿床。”“我每每戴着睡觉……”“竟然有人戴着PSVR去废墟做施行,三鼓从《生化危急》的世界醒来太吓人了。”“戴PSVR在《生化危急》里睡觉太幽默了,起来即是废墟。”

漫画家花泽健吾戴VR睡废墟 遭遇神秘事件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漫画日本老故事》《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电》《搞笑漫画日和第四季》《电器街的漫画店》《漫画家与助手们OVA

上一篇:日本史上最长标题轻小说封面公开 竟然很正常! 下一篇:日本又有千年一遇美少女 宅男女神传谷英里香火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