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西尾也缺钱!终物语:明春售中卷

西尾也缺钱!终物语:明春售中卷

西尾维新的人气小说《物语》系列最新作·《终物语》的长度较之前的估计有所延伸。压根儿笔者方案分为上下两卷发行,但根据最新的音信,《终物语》将追加一本“中卷”。而标题则确认为《终物语(中)》第四话“忍甲胄”,发行工夫为2014年元月三十一号。此次发行中卷的音信是从十二月十四号播放的《物语》系列第二季“恋物语”第四话中插播的讲谈社BOX广告里获得的。

而原笔者西尾维新自个儿关于此次中卷的卖出也施行了述评。“为了让物语系列终了,这是我不管怎么样都想要写的一卷。”(周密见下文)从他的话语中能够感触到,似乎笔者自个儿关于这一卷的内部实质意义也投入了相当多精神力。况且他还表示意思,即使没有浏览过《终物语》上卷的读者,也能轻松了解这一卷的戏剧的情节。

到现在为止正在各大媒体热播的TV动画《物语》系列获得了令人吃惊的人气。而《终物语》则是该系列的最后作。由于从标题上就洋溢了终了的迹象,故而遭遇到粉丝们的莫大关心注视。尽管终了已成定局,不过可以在终了之前多看一本中卷,相信关于读者而言也是一件乐事吧。

额外,“动画《物语》系列女扫边本其之肆 千石抚子”也将在元月三十一号卖出。原作与动画的完满接合,必将让作品的人气更上一层楼。

“女扫边本 其之肆 千石抚子”中收录了西尾维新与羽海野千花的初次对谈。后者已经画出过《囮物语》的片尾卡片,况且她的代表作《蜂蜜与四叶草》此前也被制导致TV动画,而在动画《东之伊甸》的制作中也负责了人设原案的办公,能够说是动漫粉丝耳闻则诵的人物。这两位人气笔者此次会谈论啥子样的话题呢?这值当咱们感情好关心注视。而和此前的女扫边本同样,“女扫边本 其之肆 千石抚子”中也估计将涵盖西尾自个儿制作的企划。

 西尾也缺钱!《终物语》明春售中卷

中卷出版发行之际,西尾维新宣告的述评

“尽管关于各位贤明的读者而言,此次中卷的发行有可能应有尽有没有出乎大家的预料,然而关于命笔中的我来说,还实在不想会开具这一原本。

关于此次命笔的故事,我此前也累次想要写进去,可是却因为值遇波折而迟迟怎奈成功实现。然而幸好有大家不断在听我发抱怨的话,固然创编进程项十分辛勤,但最后仍然写进去了。

为了让物语系列终了,这是我怎样都想要写进去的一本书。故而关于算是竣工了这件事,我觉得非常欢乐。

物语系列是以‘携带100百分之百兴味写进去的小说’这么的噱头起头的。而幸亏了各位读者的支持,让我可以一直到下一天都携带兴味为非作歹地创编。实在非常衷心感谢。

关于《终物语(中)第四话 忍甲胄》这本书,也请大家多多提意见(因为故事是独立的,就算没有看过上卷的读者也能明确戏剧的情节的,然而我想不会有没看过上卷就来买中卷的人吧)。”

《终物语(中)》第四话“忍甲胄”

卖出日:2014年元月三十一号

【梗概】

“神原骏河是我姐姐的女孩子哦——让她沉睡的话,也太靡费有经验了啊。”

“毫无所知的大姐姐”——卧烟伊豆湖。她关于阿良良木历走向落幕的考验终归是啥子呢……?

经验了四一百年光阴而清醒的武者——就是这个!古代的怪异!怪异!怪异!

如果不倾诉“他”的故事,青年时期就怎奈终了。

“动画《物语》系列女扫边本其之肆 千石抚子”

卖出日:2014年元月三十一号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宇宙兄弟:剧场版明夏上映决定 下一篇:世界征服 谋略之星:第四CM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