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西尾维新物语:系列新作月物语:情报

西尾维新物语:系列新作月物语:情报

对于《物语》系列,小伙们必然不会目生,近日有网友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关于最新小说《月物语》的谍报图。本次的《月物语》将会是和羽海野千花的《3月的狮子》的联动专程作品。

西尾维新《物语》系列新作《月物语》情报

从曝光的图中的信息来看,《月物语 第交话 带翼之狮》将会作为于9月29日发售的《3月的狮子》单行本第12卷专程版中的赠品送出。除了专程版之外,虽然普通版也会同时发售。

西尾维新《物语》系列新作《月物语》情报

西尾维新《物语》系列新作《月物语》情报

《物语》系列是西尾维新的代表作。作品以21世纪初的日本某州里为舞台,告诉了一名高中少年阿良良木历与少女们碰见良多日本平易近间传说的怪谭故事,一共分为First Season、Second Season、Final Season和Next Season四个系列。

而《3月的狮子》则是出自羽海野千花之手的知名漫画。该漫画告诉了男西崽公桐山零年少家人因车祸故去,被收养却又因遭到妒忌而出走,在三月街碰见了明里、日向、小桃三姐妹,然后慢慢地从暗影中走了出来的动听故事。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热议:什么样的后宫动漫结局才算圆满? 下一篇:网友热议:那些容易让人误解的动漫标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