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西尾维新续 终物语:等作品情报公开

西尾维新续 终物语:等作品情报公开

西尾维新《物语》系列最新小说作品《续 终物语》和系列企划书《动画物语系列女扫边书 其六 神原骏河》将于九月十九号同时卖出。

西尾维新《续 终物语》等作品机密公开

《续 终物语》从工夫下去说发作在《终物语(下)》在这以后,故事从直江津高中结业形式结束后的次日早晨起头。在前作中结束了与高深莫测的转先生忍野扇的故预先,终于高中结业的阿良良木历又将值遇怎么的事情呢?

西尾维新《续 终物语》等作品机密公开

为了留念“大终了”系列的终了,本作的初回版中附有一本框定小册子《西尾通讯 专门特地号》。下边登载了预约将于十月卖出的西尾维新连接插画家VOFAN带来的最新小说《掟上往日期的备忘录》的第一话。

西尾维新《续 终物语》等作品机密公开

其次,备受好评价的“女扫边书”系列第6弹《神原骏河》也将于九月十九号同时卖出。这本书中不但登载了神原骏河从《化物语》到《花物语》的名局面、各种彩图和人物关系图,并且还有演出扮演神原骏河的泽城美雪的访问交谈。当然还有西尾维新全新编撰的新故事,以及西尾维新与田中芳树的奢侈对谈等精彩企划。现在这两本书都以前起头承担预先规定。

这个之外,全5话的《花物语》已于八月十六号播出。现在《花物语》的蓝光盘和DVD第一卷的封面图以前地下。画的是身穿篮球制伏的神原骏河。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特典中收录了由动画角色边看动画边研究讨论的《音声版角色述评》。这次的演出扮演者有神原骏河和忍野扇,脚本代码由西尾维新亲自编撰。

《续 终物语》

笔者:西尾维新

插画:VOFAN

卖出日:2014年九月十九号

价格:1300日圆(不含税)

《动画物语系列女扫边书 其六 神原骏河》

编辑:讲谈社BOX

规格:A4变形 全彩48页

卖出日:2014年九月十九号

价格:900日圆(不含税)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幼女番美妙天堂:剧场版明年春上映 下一篇:剧场版 偶像大师:蓝光碟封面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