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西尾维新终物语(上):作者留言

西尾维新终物语(上):作者留言

上个月咱们刚才收到音信称《终物语》将分为上下两册,《终物语(上)》将于10月下旬卖出。而下一天咱们错过了西尾维新写给博大粉丝们的笔者留言。只得赞扬西尾教员的话唠属性,有事没事便会想着与大家聊上两句。

本次留言中西尾教员直率本人一朝涉笔就停不上去,故事越写越长,《终物语》甚至于有可能会有中篇……

 西尾维新《终物语(上)》笔者留言

【笔者留言】

大家好,我是西尾维新。

让大家久等了,物语系列最后季第三作《终物语》已出炉。经历多次《凭物语》《历物语》后终于即将迎来终了作了……话虽这么,但由于我一写起来就停不下于笔,所以《终物语》会以上下卷的方式卖出。

非常不好,写小说太开心了,我基本刹不住车……但请大家消除心中挂念,纵然光看《终物语》上卷也是十分风趣的(就像《化物语》上卷那样子的感到)。

那末我正在分心编撰的下卷有可能还需要一段工夫有经验与大家会面,戏剧的情节将会倒退成怎么我也说非常不好,请大家先享受上卷吧。当然了,我会尽力一份具有其并肩有意思的下卷显露出来给大家。但到现在为止根据我的形态,要害绩效或许将会是中卷的存在与否……预约在十一月卖出的传闻系列《悲报传》也是这么,近来老是拿起笔就停不上去,故而故事就越拖越长。谁来教教我把故事写得短小精悍的方法!

那末十二月卖出的Mephisto里我想试验一下子短篇集。并非倒茬短篇哦。提起Mephisto,直到上一期中连载的《りぽぐら!》原本以前想为大家呈上了,不过写后记花费了不少工夫,抱歉。原本想各用二分之一的半百音来写两篇后记的,可似乎并不太好写……非常对不起。但我在近期内肯定会写进去的,尽请等待!

还有一点对于动画的告知。十月二十三号与《终物语》同日卖出的BD/DVD《猫物语(白)》上卷中,按跟平常一样规仍然会添有副音轨的戏剧作品。况且从今以后每个月都是副音轨。物语系列的第二季动画也制作得非常特别好,请大家多多吹嘘。然后就是预约于十月终卖出的动画Fan book,第三女扫边八九寺真宵篇中揭载的《走失的蜗牛》。此为八九寺真宵的画册,出自由动画预测报告篇中与大家熟悉的针玉弘树之手。

那末总而言之办公十分没空,况且停顿不太没有遇到困难,昔年还是会迎迓一个艰难的岁暮,请大家也一块儿加油吧!(话说世界系列我想重新起头写,不知各位意下怎么样……)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是驰名轻小说作家西尾维新创编的人气轻小说系列。故事以21百年初的东洋某乡镇为戏台,摹绘一名高中少年“阿良良木历”与年轻女子们独有特别碰到并处置很多东洋官方传闻的怪谭故事。直到现在截止《物语系列》以前有《化物语》《伤物语》《伪物语》《猫物语》《倾物语》《花物语》《囮物语》《鬼怪语》《恋物语》《凭物语》《历物语》《终物语》这么多的作品。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命运石之门:举办纪念活动 下一篇:飙速宅男:12名男性声优同登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