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武士弗拉明戈:新OP ED曲确定

武士弗拉明戈:新OP ED曲确定

现在正在富士电视“noitaminA”栏目以及剩下频带播出的TV动画《勇士弗拉明戈》宣布了新OP曲和ED曲的机密。新OP曲是FLOW演唱的《被爱爱爱偷袭砰砰砰》,新ED曲还是由动画中的离场人物真野麻理(户松遥)、三泽瑞希(M·A·O)、森田萌(山崎惠理)组成的“Mineral★Miracle★Muse”演唱,新曲名为《航行23点》。

那里面,《被爱爱爱偷袭砰砰砰》的单曲碟将于2014年二月二十六号卖出。《被爱爱爱偷袭砰砰砰》由agehasprings的玉井健二充当制作的一首成年男的的接应曲。除开这首歌曲外,单曲碟中还收录了FLOW群体人员演唱的《FROGS ~田鸡帝国的逆袭~」等歌曲。FLOW的主唱KEIGO说:“(动画中)人客公的正义淳正得接近于蒙昧,并且性格非常直爽。实际上大家都有这么的一面,不过因为感受羞辱也许维持了,成心隐藏起来。咱们的音乐想要表现出来的就是大家内心深处的这么一种直爽。”

收录新ED曲《航行23点》的迷你专辑《恋玉胆固醇》将于2014年三月五号卖出。除开这首歌曲外,这张迷你专辑中还收录了《勇士弗拉明戈》中的剩下剧中歌曲。

 《勇士弗拉明戈》新OP ED曲确认

单曲碟《被爱爱爱偷袭砰砰砰》

卖出日:2014年二月二十六号

初回框定盘:1500日圆(含税)

一般盘:1200日圆(含税)

迷你专辑《恋玉胆固醇》

卖出日:2014年三月五号

价格:2400日圆(不含税)

收录曲:《勇士弗拉明戈》第2季ED曲《航行23点》以及剩下剧中歌曲

相关动漫:《七武士》《武士弗拉明戈》《漂流武士》《武士阿非》《网球王子剧场版-二人的武士

上一篇:三和:OVA化 堀江由衣等人出演 下一篇:E-girls主演真人日剧恋文日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