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战姬绝唱:水树奈奈手绘武士商品化

战姬绝唱:水树奈奈手绘武士商品化

还记得往年7月时,腾讯动漫频道为巨匠报道过的水树奈奈手绘甲士Noise浮现在《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中的动态吗?而今这个甲士Noise将推出周边啦,有挂饰和文件夹两种,预定12月发售。

《战姬绝唱》水树奈奈手绘武士商品化

《战姬绝唱》水树奈奈手绘武士商品化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是以超华美声优威望为卖点的TV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的第3季。7月17日播出的第3话中,出演风鸣翼的声优水树奈奈亲笔绘制的一幅甲士图浮现在动画正片中,令粉丝们跌破眼镜。并且在第3话的片尾曲中,水树奈奈的学名还浮现在了“阿尔卡·Noise原案”中,一光阴成为网络热议话题。

《战姬绝唱》水树奈奈手绘武士商品化

《战姬绝唱》水树奈奈手绘武士商品化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告诉运用歌声与Noise战斗的少女们的故事。监督为小野胜巳,系列形成兼编剧为金子彰史,脚色原案为吉井弹,动画建筑公司为SATELIGHT。出演声优有悠木碧、水树奈奈、高垣彩阳、日笠阳子、南条爱乃、茅野爱衣等。(腾讯动漫频道10月2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战姬绝唱》水树奈奈手绘武士商品化

  《战姬绝唱:水树奈奈手绘武士商品化》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战姬绝唱》《零度战姬 振动》《绯色战姬》《战姬绝唱Sympho》《绯色战姬/VividredOperation

上一篇:宅男偶像本乡奏多2016年新月历图曝光 下一篇:日媒评选:买到一半放弃追的漫画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