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泽香菜第2张专辑25:2月发售

花泽香菜第2张专辑25:2月发售

人气声优歌手花泽芫荽的第5张单曲碟《恋爱惑星》昨日(十二月二十五号)刚才卖出就又地下了新作品的机密。她的第2张专辑《25》决议将于2014年二月二十六号卖出。合适专辑的卖出工夫,她从2014年四月十七号起头,将在名古屋、琦玉、东京和大阪举办4场集体演唱会。

花泽芫荽曾在《化物语》中演出扮演千石抚子,也在《我的妹子没可能那末令人厌恶》中演出扮演过五夜瑠璃。2012年正式作为歌手出来闯,踊跃地施行音乐流动。2013年渡过不充实的一年后,2014年刚起头她就又忙起来了。

 花泽芫荽第2张专辑《25》二月出售

这次的专辑《25》是花泽芫荽作为集体歌手出来闯后的第2张专辑。专辑中收录了涵盖最新单曲《恋爱惑星》在内的25首歌曲。CD是双碟装,重量相当足。

专辑的制作人是从花泽芫荽第一张单曲碟《星空☆目标地》就每常与她协作的北川成功(ROUND TABLE)。除开北川成功以外,剩下制作担任职务的人非主要以花泽芫荽的第一张专辑《claire》为核心,然而也涵盖一点新人员。这次的专辑也“引荐大家应用耳机来听”,周密歌曲机密到现在为止尚未宣布。

《25》的初回消费框定盘的价格为不含税45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262.6元),一般盘价格为不含税38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221.7元)。前者涵盖一张收录了特典映像的蓝光盘,还有一本全新照相的32页小册子,全新照相的50页专门特地写真集,以及特地制造三方肩包装盒。

下一年秋天的4场演唱会的工夫和地点也已宣布。四月十七号在爱县令艺术戏院大厅(名古屋),四月二十号在川口总合文明核心Lilia主大厅(埼玉),四月二十五号在NHK大厅(东京),五月六号在Orix戏院(大阪)。

《25》2014年二月二十六号卖出

初回消费框定盘(CD双碟装+BD)

价格:4500日圆(不含税)

一般盘(CD双碟装)

价格:3800日圆(不含税)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少女战士:翻唱专辑详情公布 下一篇:我是小甜甜:30周年 首次BD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