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期待已久!花泽香菜新单曲封面详情公布

期待已久!花泽香菜新单曲封面详情公布

到人气美男声优花泽喷鼻香菜,生怕已经不须要多做引见了吧?而在为各类脚色配音的同时,她于歌坛的透露表现也激起了良多存眷。此前官方曾经宣布将会在6月1日发售她的第10张单曲。近日单曲的封面也正式曝光。

期待已久!花泽香菜新单曲封面详情公布

期待已久!花泽香菜新单曲封面详情公布

本次的单曲将分为初重生产限止盘和普全盘两种形式。而官方也供应了差异的封面。封面上面的喷鼻香菜裸露了很甜蜜的笑貌,令人印象深刻。个中初回版的价值是1600日元+税,个中将会收录《あたらしいうた》的MV视频以及16页精美手册。普全盘则是1200日元+税。不外两种版本的产物当中都将包括专程举止报名券。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收录曲】※初重生产限止盘、普全盘共通

01.《あたらしいうた》

02.《目前のこと》

03.《Looking for your Smile》

04.《あたらしいうた》(Instrumental)

期待已久!花泽香菜新单曲封面详情公布

【初重生产限止盘】1600日元+税 SVWC-70170~71

☆规格内容

《あたらしいうた》MV视频DVD

16页手册

期待已久!花泽香菜新单曲封面详情公布

【普全盘】1200日元+税 SVWC-70172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历史第三!少女与战车:票房超越轻音 下一篇:钉宫入围!日媒评“最想被哪位声优鼓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