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追加情报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追加情报

行将于4詜聕开播的TV动画《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最近几天在12月25日机密的根底上又地下了很多追加机密。

 《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追加机密

在这部这部被有数粉丝追捧的轻小说改编作品中,扫边司波达也将由中村悠一负责CV,女扫边司波深雪将由早见沙织负责CV。追加机密中咱们能够获悉,与这对兄妹在同一所魔法科高校的千叶艾莉卡将由内山夕实配置声音,西城雷欧哈鲁特将由寺岛拓笃配置声音,柴田美月将由佐藤聪美配置声音,古田干比古将由田丸笃志配置声音,光井穗香将由雨宫天配置声音,北山雫将由巽悠衣子配置声音。到时候想必会变成一部很繁荣热闹的作品。

另外在音乐方面,将会由已经制作傲人们气动画歌曲的岩崎琢充当。《军火女国王》、《盲目信仰崇拜小飞侠》、《浪客剑心追忆篇》、《黑执事》等作品中的音乐无一不不能人心,遭到粉丝们的好评价。剩下的STAFF则是与之前宣布的相反,检查查看为小野学,人物预设为石田可奈,动画制作则由MADHOUSE充当。

《魔法科高中的低等生》(魔法科高校の低等生)是一部由东洋轻小说作家佐岛勤在“变成小说作家吧”创编的轻小说,到现在为止已被改编为幽默诙谐的画面。同时还在《这本轻小说真凶猛!2013》人气作品投票选举获得第一2名。故事讲评了在二10月1日世纪末叶的东洋,国立魔法大学附属第1高校——通称“魔法科高校”,是由问题优秀的“一科生”,和作为一科生替补的“二科生”所形成,它们也各自被冠上了“花冠(bloom)”,以及“杂草(weed)”之名。就在这么的魔法科高校里,一对兄妹退学了。兄长是,拥有着欠缺的低等生。妹子是,十全的的优等生。不管啥子事都抱着不乐观举止神情的低等生兄长,和对他抱着作为血亲以上呼吸道感染情的优等生妹子。随着这两人进入了这间精英学院的大门,上下动荡的学园起头了混乱不安的平时。

 《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追加机密

【STAFF】

原作:佐岛勤

检查查看:小野学

原作插图?人物预设:石田可奈

音乐:岩崎琢

动画制作:MADHOUSE

 《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追加机密

【CAST】

司波达也:中村悠一

司波深雪:早见沙织

千叶艾莉卡:内山夕实

西城雷欧哈鲁特:寺岛拓笃

柴田美月:佐藤聪美

古田干比古:田丸笃志

光井穗香:雨宫天

北山雫:巽悠衣子

相关动漫:《魔法快斗》《魔法少女大战》《魔法少女砂沙美》《魔法禁书目录II》《暗夜魔法使

上一篇:刀剑神域 2:2014年播出 PV公布 下一篇:2013年动画业界大回顾 谁是赢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