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如何最简单地介绍魔法少女小圆:

网友:如何最简单地介绍魔法少女小圆:

作为连年来最顺遂的原创作品之一,《邪术少女小圆☆魔力》带给我们的侵陵并没有跟着光阴推移而淡去。不外要若何最简朴地引见这部作品的主题呢?对此近日有网友展开了谈判。

网友:如何最简单地介绍《魔法少女小圆》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1/04(月) 14:12:16.681 ID:sZKTCmgC0.net

我之前没有看过《邪术少女小圆》,但风闻剧情方面比拟奇怪。以是巨匠看过的话能不克不及简朴为我引见引见?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age 2016/01/04(月) 14:12:49.320 ID:tR4MIhd3p.net

这是一个有异景也有邪术的故事(当真),嗯简朴而言即是一个极度喜欢西崽公的女孩子,为了不让西崽公成为邪术少女而不懈努力。效果西崽公仍旧酿成了邪术少女……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1/04(月) 14:16:10.530 ID:YDzm3l7Aa.net

我来举一个愈加深邃易懂的例子吧。有一家利剑心企业,每每压榨员工。内中的人都慢慢过劳死了,个中有一个站在公司皮相对待原形的人试图阻止西崽公入坑,效果西崽公最后成为了这家公司的BOSS,而且把体系体例旋转了。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age 2016/01/04(月) 14:17:37.011 ID:FRJfw8Jv0.net

当然作品当中有大量穿越的剧情,不外犹如又不克不及当成一部穿越片来看……我还真的归纳综合欠好。简朴而言即是:我们一直以来的仇人即是我们自身?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sage 2016/01/04(月) 14:20:58.482 ID:2b/DrUnB0.net

少女憧憬已经是邪术少女的前辈,效果前辈失落头了;然后少女的配头成为了邪术少女,效果不是人了;而谜个体的转校死活活不让少女成为邪术少女。但最终仍旧少女酿成邪术少女来挽救一切。基本即是这样吧。若何加上后背剧院版的话,那即是挽救一切的少女最后又被转校生拉归来了,而转校生酿成了魔女。

网友:如何最简单地介绍《魔法少女小圆》

名無し@またここ 2016年01月07日 01:33 ID:wmK4UR1.0

不祥物很可爱的。

  《网友:如何最简单地介绍魔法少女小圆:》由: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粉招黑?阿松:粉丝表现引发越来越多反感 下一篇:上坂堇新专辑发售 宣传活动场面超火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