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少女小圆:时尚冬装本月底发售

魔法少女小圆:时尚冬装本月底发售

人气动画《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联结时髦服装品牌“earth music&ecologyJapan Label”以动画中鹿目圆、晓美焰、巴麻美、美树沙耶香和佐仓杏子这5名魔法少女为原型设计了5款冬装。

这5款冬装预约从11月29日起将在日本全国的“earth music&ecology”上架出售。如今动画图和真人模特图都曾经地下,请大家比照观赏吧。动画图的原画为住本悦子,监修为谷口淳一郎,前期为SHAFT,背景为Studio Tulip。

《魔法少女小圆》是新房昭之负责监视,虚渊玄撰写剧本,苍树梅负责角色原案,由SHAFT公司制造的原创TV动画,2011年1月播出,全12话。讲述一段残暴而另类的魔法少女故事。

《剧场版 魔法少女校园》由《前篇 开端的物语》《后篇 永远的物语》和《新篇 叛逆的物语》3局部形成,从2012年开端陆续上映。其中前两部都是TV版的从新剪辑版,只有第3部是新作。

《小圆》丘比麻婆味肉包子11月发售 《魔法少女小圆》 简介:本故事围绕着鹿目圆与其伙伴的生长与冒险开展。就读市立见泷原中学二年级的少女鹿目圆是个出生于良好家庭,身边盘绕着亲朋好友,有哭有笑,领有一般日常生存的女孩。有一天,一名神秘转先生晓美焰的呈现,扭转了小圆的命运。 [材料库]

相关动漫:《魔法老师另一个世界》《魔法少女伊莉雅 第四》《魔法禁书目录II》《魔法老师OAD白之翼》《魔法快斗

上一篇:巴哈姆特之怒:追加公布两名新声优 下一篇:元气少女缘结神 第2季:PV第2弹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