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战国BASARA:新作曝人设图 播出情报

战国BASARA:新作曝人设图 播出情报

TV动画《战国BASARA Judge End》确认将于七月起头播出,播出工夫和播出频带以前暴光。同时还宣布了数量多角色设定图。

《战国BASARA Judge End》是系列总计销量高达330万套(截至到2013年十二月)的CAPCOM企业的人气战役游戏《战国BASARA》的TV动画新作。作为动画版的第3部作品,《战国BASARA Judge End》以游戏《战国BASARA3》为原形,以关原为戏台,预约将带来精彩的战国乱斗。动画新作的制作阵容整套更新,检查查看为初次负责检查查看的佐野隆史,系列形变成《昆季和平》的高桥奈津子,动画制作企业为Telecom Animation Film。

首先,本作追加宣布了多名角色,片仓小十郎、武田信玄、猿飞佐助、丰臣秀吉、竹中半兵卫、大谷吉继确认将在这部动画中离场。其次,伊达政宗、真田幸村、石田三成、德川家康、片仓小十郎、猿飞佐助和武田信玄的角色设定图暴光。

起初,本作的正题曲确认为石川智晶专门为本作创编的新歌《北极星 ~Polaris~》,她在这首歌中亲自负责作词和作曲。石川智晶是一名经历非常丰厚的音乐人,她曾加入创编涵盖《战国BASARA3》在内的游戏、戏台剧《战国BASARA》的歌曲。相熟这个系列的粉丝肯定都对她不会陌生。

《战国BASARA Judge End》播出机密:

东洋电视 七月五号起每周星期六25:50~26:20

读卖电视 七月十四号起每周星期一黑更半夜MANPA栏目播出

BS日电视 七月十六号起每周星期三26:30~27:00

相关动漫:《战国Collection》《战国BASARA》《战国BASARA2》《战国鬼才传》《战国无双SP真田之章

上一篇:美妙旋律:男子组合迷你专辑9月发售 下一篇:剧场版面包超人:试映会 嘉宾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