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战国BASARA:动画新作定于七月开播

战国BASARA:动画新作定于七月开播

《战国BASARA》是一款系列销量高达330万份的小孩子气举动游戏,其新作动画《战国BASARA Judge End》以前确认将于昔年7詜聕起头播出。就在昨日五月二十二号,制作方除开在非官方的网站刊发开播工夫以外,还在东洋东京都内举办了一场记者会,请来了中井和哉(扮演伊达政宗)、保志总一郎(扮演真田幸村)、大川透(扮演德川家康)、关智一(扮演石田三成)等一众主演声优以及《战国BASARA》系列制作人小林裕幸没有到该流动。

 《战国BASARA》动画新作定于7詜聕开播

记者会上,伊达政宗扮演者中井和哉透露了到现在为止的制作事情状况:“现在配置声音收录到第二集,故事没有骈枝的铺垫,一下子担任或不担任是全部精力冲刺。”而保志总一郎则表示意思:“原作游戏外面新离场了众多有共性的新角色,不过在动画外面幸村则是与之相同,反倒逐层变成作品的顶梁柱,我作为真田幸村的扮演者由衷地觉得欢乐。”至于扮演德川家康的大川透则讲道:“尽管每每配置声音收录都让人缓和,不过同时也让人充满等待。”石田三成扮演者关智一则自信地评估道:“作品的节拍比过去的前作都要好。每集起初都有像少年幽默诙谐的画面那样子的结末,让人骑虎难下,急不迭待地想看下一集。”

 《战国BASARA》动画新作定于7詜聕开播

《战国BASARA》是一款的CAPCOM企业旗下、由玩家充任战国武将,与敌方权柄施行战役的人气举动游戏。直到现在截止,曾有过累次的多电视台化方案,游戏原作已被改编成多部动画和真人电视剧等作品。至于本次的《战国BASARA Judge End》,其制作宣告于昔年3詜聕,将以2010年卖出的《战国BASARA3》为原作,塑造关原之战的经过。动画的制作由动画制作企业Telecom Animation Film充当。额外,曾加入旧动画版制作的千叶品质道德也将在本动画中负责角色预设一职。

动画戏剧的情节简介:

时值称霸的一些人割据的战国兴盛的时代。宣称“天下布武”的织田信长在先天的性情寺遭腹心理智光秀策反倒死。在信长身后,丰城秀吉以压倒性的武力讨伐各地。关东名门北条家奋力抵制,丰城军将北条家的小田原城突破包围圈,开展一场笼城战。此时,向秀吉宣誓忠实的石田三成与三河领主德川家康均在丰城军当中。另一方面,奥州的伊达政宗听闻北条家奄奄一息,决议无谋鲁莽冒失地挥师回返小田原城。位于甲斐的武田军收到伊达进兵的报告陈述后,真田幸村亦把眼帘往战地投去……

睽睽兴盛的时代的日后,时期变迁行将起头!

动画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单子

原作:CAPCOM(《战国BASARA3》)

原作监修:小林裕幸(CAPCOM)、山本真(CAPCOM)

导演:佐野隆史

戏剧作品兼顾:高桥奈津子

角色预设:千叶品质道德

总作画检查查看:德田梦之介、小林利充

美术检查查看:陈场大辅

色调预设:大塚真纯

音响检查查看:岩浪美和

动画制作:动画制作企业Telecom Animation Film

播出日子:2014年七月

动画非主要配置声音担任职务的人单子

伊达政宗:中井和哉

真田幸村:保志总一郎

德川家康:大川透

石田三成:关智一

相关动漫:《战国无双》《战国少女桃色》《战国》《战国BASARA完》《战国BASARA 剧场版

上一篇:日媒调查不同年龄层理想恋人排行出炉 下一篇:像在拍真人作品!花名:导演访谈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