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梶裕贵出演飙速宅男:剧中动画

梶裕贵出演飙速宅男:剧中动画

现在播出中的TV动画《飙速宅男》第26话的片尾短动画中将播出剧中动画《LOVE★公主》的新作。

 梶裕贵演出扮演《飙速宅男》剧中动画

第26话《看到天际》将于四月七号(星期一)播出。在这一集中,全国大赛赛道前段的冲刺较量结束,终于要进入了上山部分。总北高中的卷岛(CV:森久保祥太郎)和箱根学园的东堂(CV:柿原彻也)预备在这一段赛道上决一胜负。戏剧的情节越来越动人心弦。

 梶裕贵演出扮演《飙速宅男》剧中动画

《飙速宅男》片尾的系列短篇动画在粉丝中的人气不断都颀长。这一集的片尾动画带来的是剧中动画《LOVE★公主》的新作。姬野湖鸟(CV:田村由加莉)身后闪现了一名新角色有丸俊也,这个角色由梶裕贵演出扮演。额外,养的一种执事(CV:诹访部顺一)的真的抽象也会暴光,居然是一名金发眼睛儿美男。连剧中动画的声优阵容都这么奢侈,真不愧是《飙速宅男》啊。

《飙速宅男》的原作是渡边航在《周报少年Champion》上连载的静止幽默诙谐的画面。讲评一名非常爱好动漫的宅男在互相来往秋叶原的进程项中淬炼出高明的自桥式起重机技艺,原先退出组织,进入自桥式起重机较量的世界。《LOVE★公主》就是人客公最心爱的一部魔法年轻女子动画。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二阶堂富美出演真人版每日摇滚: 下一篇:夏新番少年好莱坞:追加公布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