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下月开播!飙速宅男:PV新画面公开

下月开播!飙速宅男:PV新画面公开

被戏谑为“死宅开挂之路”的《飙速宅男》一贯拥有极度不错的人气。在确定建筑第三季之后,也吸引了良多粉丝的眼光。如今开播期近,官方又黑暗了一版新的PV。

下月开播!《飙速宅男》PV新画面公开

下月开播!《飙速宅男》PV新画面公开

下月开播!《飙速宅男》PV新画面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PV画面当中,除了钦定了下一任队长以外,舞台也来到了天下。动画的副角是千叶县立总北高中的重生小野田坂道,他是一名热爱动画、游戏和秋叶原的御宅族。这样的他因为在初中时期没有碰见拥有类似兴趣的同窗,以是他筹算在进入高中以后必然要参与动漫画研究部。只不外,想参与的社团却由于成员不够而举止休止了。面临如斯状况,小野田坂道入手下手意气消沉了。另一方面,同样也是重生、初中时期生动于各大自行车竞赛的今泉俊辅,某日在训练的时辰见到小野田坂道骑着自行车爬上陡坡,故事由此正式展开。作品当中,浩繁个性丰盛多彩的脚色为我们上演了友情、竞争、宿敌的热血之战,而自行车所带来的高速率更是给人堵塞且心跳放慢的快感,这也是作品最大的魅力地址。

最新一季的动画将于2017年1月9日正式在日本播出。

下月开播!《飙速宅男》PV新画面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震惊!岛国女主播被猥琐男强吻之后竟…… 下一篇:新素材get!“特别的气氛”后继有人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