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第二季海报及剧场版PV公布

飙速宅男:第二季海报及剧场版PV公布

依据渡边航漫画原作制造的TV动画《飙速宅男》第2季《飙速宅男 GRANDE ROAD》的播出频道和播出工夫曾经确定,同时还地下了第2季的新视觉图和剧场版新PV。

TV动画第2季《飙速宅男 GRANDE ROAD》故事紧接着第1季末尾,讲述总北、箱学、京都伏见3所学校在全国大赛侧面交锋后强烈的角逐。首播是10月6日深夜1点35分在东京电视,随后预约会陆续在大阪电视、爱知电视等频道播出。这次最新地下的视觉图中除了以上3所学校的次要选手之外,还有将在第2季中退场的广岛吴南工业高中的待宫荣吉。

《飙速宅男》第二季海报及剧场版PV公布

此外,在TV动画第2季播出之前,本系列首部在电影院上映的从新剪辑版《飙速宅男 Re:RIDE》地下了一段新PV。在LASTGASP演唱的主题曲《Days》的伴奏下能够看到很多充溢迫力和速度感的精彩霎时。值得关注的是这段PV中还退出了一些全新制造的表情镜头。

播出情报:

东京电视:10月6日起每周星期一 深夜1点35分

大阪电视:10月7日起每周星期二 深夜1点35分

爱知电视:10月9日起每周星期四 深夜1点35分

濑户内电视:10月8日起每周星期三 深夜1点40分

北海道电视:10月7日起每周星期二 深夜1点35分

TVQ九州放送:10月9日起每周星期四 深夜2点00分

AT-X:10月10日起每周星期五 深夜11点00分

※重播:每周星期日11点~、每周星期二早上5点~、每周星期四下午5点~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第二季》《飙速宅男

上一篇:Sonar Pocket演唱境界触发者:主题曲 下一篇:闪烁的青春:蓝光碟特典情报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