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京动画节上映高达最新作片段

东京动画节上映高达最新作片段

东京动画节2014将于三月二十号至三月二十四号在东京东洋桥TOHO影院举行,作为新独立开来的流动,东京动画节的举办将分为三大部分,鉴别是为了表扬过来一年外面最优秀的经济活动动画的年份动画部门、表扬为动画长野作出出色呈献的动画工绩奖项,以及从地下募集部门倒退而来的国内动画展。

 东京动画节放映高达最新作断片

特别值当一提的是国内动画展,该展示以举办正式的国内动画电影节为指标,汇集了日异国里外的优秀动绘画作品品,并邀约了驰名动画制作企业BONES的法人代表男雅彦学生,以及国内动画展举办方的事物名称经理伊芙·纽卡勒特小姐负责本次动画展的评委。

国内动画展军衔举办泛滥流动,那里面涵盖新片放映以及著名人物访问交谈节目,而这次动画展就请来广为人知的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导演变进化行一场专门特地访问交谈。富野由悠季导演在前几天宣告将于美国VFX企业Legacy Effects协作制作下一部作品,再加上2014年是《机动战士高达》出生三十五周年,高达之父会有何感想以及有何新举动都让人十分等待。额外,在动画展举办一段时间,还将放映《机动战士高达》的三部戏院版,以及让高达粉丝们最为等待的高达最新作断片。

又因为昔年恰逢驰名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手冢治虫出生八十五周年,所以动画节还将专门特地举办手冢治虫的出名作品《铁臂阿童木》、《怪医黑杰克》和《大片树木大帝》的放映会。手冢治虫学生不仅是一位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同时仍然一名动绘画作品家,曾获颁数量多国内奖项,能够说与本次国内动画展的定位十分一致。

相关动漫:《东京喰种/东京食尸鬼》《东京魔人学院剑风帖》《东京魔人学园剑风帖2》《东京震级8.0》《东京喰种/东京食尸鬼第二季

上一篇:希德尼娅的骑士:受老板称赞 下一篇:OVA超时空要塞Ⅱ:蓝光碟BOX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