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腰斩的节奏?东京食尸鬼:漫画版完结

腰斩的节奏?东京食尸鬼:漫画版完结

目前正在日本各大电视台热播当中的《东京食尸鬼》(原名: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其同名原作在明天9月18日出售的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出版)第42号上发表结束。

腰斩的节奏?《东京食尸鬼》漫画版完结

漫画原作《东京食尸鬼》由日本漫画家石田翠所创作,从2011年开端在《周刊YOUNG JUMP》连载,曾一度休载,于2012年停刊。首卷漫画单行本从2012年2月22日开端出售,至今已出售共计十三卷漫画单行本。其改编动画从往年7月开端播出,受动画化的安慰,原作在动画播出时期,漫画单行本销量从三百五十万册激增至七百二十万册。虽然动画目前行将迎来大终局,但漫画版毫无前兆的忽然结束还是让不少粉丝们都感到了诧异。

民间目前未对作品结束作出解释,作者石田翠的集体推特也有将近两周未作更新,到底这部人气作品能否会就这样被腰斩呢,现阶段还不分明。

《东京食尸鬼》故事简介:

该作品以吃人“食尸鬼”作威作福、人人避之则吉的东京为舞台,故事次要讲述的是:爱读书的平庸大先生金木研在常去的咖啡厅与神代利世相遇,从而被卷入一连串事情当中去。从此,金木研开端考虑以进食的形式夺走人的性命的怪人的存在正当性,进而摸索世界本应有着的常态。他的将来已悄悄发作了扭转……

动画《东京食尸鬼》次要制造人员名单:

原作:石田翠《东京食尸鬼》(集英社《周刊YOUNG JUMP》连载中)

导演:森田修平

剧本兼顾、编剧:御笠之忠次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视:三轮和宏

音响监视:原口升

音乐:山田丰

动画制造:Pierrot studio

动画《东京食尸鬼》次要角色声优名单:

金木研:花江夏树

雾嶋董香:雨宮天

神代利世:花泽香菜

月山習:宫野真守

芳村:菅生隆之

笛口雏实:諸星菫

亚门钢太朗:小西克幸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五弹PV公开 下一篇:哆啦A梦:3D电影上映40天票房超70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