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想在东京奥运会看到的名人 初音排第9名

最想在东京奥运会看到的名人 初音排第9名

东京奥运会将于2020年正式举行,巨匠希望在揭幕式上看到什么样的演出,希望什么人出演呢?大型网络查询拜访网站“Research Plus”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了一次平易近意查询拜访,而今查询拜访效果已经颁发。

最想在东京奥运会看到的名人 初音排第9名

令人感慨受惊的是,假造歌姬初音将来竟然以8.2%的得票率,与宇多田光并列第9名,战胜了排名第15名的AKB48和排名第18名的水树奈奈。网友们透露表现:“用最新技巧在揭幕式上再现初音将来也不是不成能的任务。”“可以让初音将来混在主持人威望中有时露一下脸。”

此次查询拜访的查询拜访光阴为2月17日。无效回复人数500名,个中男女各占250名。

第1名:坂本龙一

第2名:Southern All Stars

第3名:岚

第4名:Mr.Children

第5名:DREAMS COME TRUE

第6名:EXILE

第7名:SMAP

第8名:桃色恶运草Z

第9名:宇多田光

第9名:初音将来

最想在东京奥运会看到的名人 初音排第9名

  《最想在东京奥运会看到的名人 初音排第9名》由: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男性读者觉得有趣的女性向漫画排名TOP5 下一篇:LOVE LIVE:神田明神活动宣传片被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