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事件or杀人模仿?全果超人再次在东京露面

绅士事件or杀人模仿?全果超人再次在东京露面

霓虹国创作的作品中盛产俊杰和超人,有假面骑士,有反常假面,有秃顶披风侠。前不久,平易近间才抓获了一位在兵库县按兵不动的全果超人,欢欣鼓舞。没想到而今在东毂下八王子市也浮现了一位全果超人,引起了全平易近惊慌!

绅士事件or杀人模仿?全果超人再次在东京露面

据眼见者透露表现,这位全果超人在深夜里出没,将手电筒绑在头颅上,全果步碾儿。良人身高165厘米,中等体型,短发。差人正对其进行追捕,日媒则用“八墓村事变”来衬着这位超人的行为。关于八墓村事变,说的是日本今世立功史上最可怕的一起杀人案。一个男子汉大丈夫在深夜将手电筒绑在头颅上,对全村进行残杀,这个故事多次被改编成小说和漫画、片子,有喜好的童鞋可以翻翻《金田一耕助之八墓村》或《八墓村》。

绅士事件or杀人模仿?全果超人再次在东京露面

对于这位名人出没的动态,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浮现第二个全果超人了!”“若何拘系这家伙必然会浮现第三个全果超人的。”“说不定他们是一支五人战队。”“为什么游戏里不浮现这类名人呢?”“囚徒:‘只要我倒下了,会有第二个第三个兄弟站起来的!’”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福利超乎想象……怪怪守护神: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三次元雪染?日本老师吐槽自己工作太久要绝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