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恶魔奶爸:漫画腰斩!火速完结

恶魔奶爸:漫画腰斩!火速完结

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田村隆平连载于《周报少年JUMP》上的作品《恶魔奶爸》(又名《魔头的爸爸》)自打2009年起头连载以来不断颇受好评价。然而根据最新的偷跑音信,这部走过了5年月历程的作品也终于将画上句号了。

 《恶魔奶爸》幽默诙谐的画面腰斩!火速结束

偷跑图片中,显露着“非常衷心感谢各位读者长时期以来关于作品的喜欢!!《恶魔奶爸》的单行本第26卷估计将在四月卖出,第27卷定于六月上市!!请等待田村教员的下一部……哎?你说作品还没有终了?大音信!昔年五月卖出的《JUMP NEXT!!》军衔起头连载《恶魔奶爸》的番外篇!!敬请等待!!”的字样。尽管话语比拟涵蓄,不过能够预感这部作品曾路程经过于人气下滑而走向了腰斩的终了。此前一样拥有不少粉丝的《滑头鬼之孙》也已经以一样的方式连载完该作品的大终了,也总算给大家起初的一点儿非常刺激了。

 《恶魔奶爸》幽默诙谐的画面腰斩!火速结束

《恶魔奶爸》已经获得过集英社《周报少年JUMP》第四届金日后杯奖。作品中,就读于不好少年学院——石矢魔高中的人客公男鹿辰巳有意间捡到达一个婴孩,而婴孩竟至是来自魔界的皇子。从这个时候起男鹿也变成了婴孩在世界上的奶爸。况且故而结交了学院最强四人——东邦神姬,还同魔界来的希露迪·加尔达等人变成了好友。但与此同时,多方面权柄也在跃跃欲试……

本作品已经于2011年元月被改编成重名动画播出,动画总共60集,在新番之中也归属极为短命的作品了。而动画版的导演为高本宣弘,制作企业是Studio Pierrot。作品的男性和女性扫边男鹿与希露迪鉴别由小西克幸和伊藤静担纲,而婴孩小贝鲁的声优则是泽城美雪。

 《恶魔奶爸》幽默诙谐的画面腰斩!火速结束

而在《恶魔奶爸》走向终了的同时,由成田良悟原作、天野洋一作画的新作品也将起头连载。该幽默诙谐的画面的题目是《Stealth交境曲》,到现在为止作品的视物感觉图也以前地下。从图中能够看出,这又将是一部充满奇幻笔调的作品。至于戏剧的情节终归怎么样,腾讯动漫也将同大家一同关心注视。

相关动漫:《恶魔高校》《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魔法小恶魔》《恶魔高校 第三季》《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上一篇:偶像大师:剧场版票房破4.5亿 下一篇:动画演出家抨击剧场版特典商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