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爱小恶魔!官方为一色彩羽生日绘制贺图

可爱小恶魔!官方为一色彩羽生日绘制贺图

由渡航创作的轻小说《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自从被改编为TV动画之后激起了良多动漫迷存眷。而个中在第二季才进场的一色彩羽也迅速吸引了巨匠的眼球。4月16日是她的生日,为此官方奉上了一张贺图。

可爱小恶魔!官方为一色彩羽生日绘制贺图

这张贺图当中,一色衣着露肩装,犹如正在自拍的模样。她的脸色生怕也能抓居处有粉丝的心吧?只是今朝不知道究竟结果一色的终局若何,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同时,为了留念此次的生日,官方还推出了大量可以接收预约的周边产物。这些产物从装扮得手机壳一应俱全,感喜好的配头就下单预定吧。

可爱小恶魔!官方为一色彩羽生日绘制贺图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描绘了一个没有配头,也没有结交筹算的高中生·比企谷八幡身上发生的故事。可是自从他被老师配置进了“奉养部”之后,却发生了一系列出乎意料的剧情……好吧,这些剧情若何想都是爱情故事的入手下手吧!?然则每次有妹子裸露好感的时辰,都被比企谷八幡用各类理由回避!这样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是有问题的!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第二季》《可爱的Muco》《很帅很可爱宣言》《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可爱大宣言 第二季

上一篇:辩论!你愿意做桂言叶的男朋友吗? 下一篇:网友:是时候评选2015年最佳动画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